4nrkOmePov50Z8C4NPOfo39MOjpnFC_large  

漫長美好的星期五 The Long Good Friday (1980)
導演: 約翰·麥肯齊
編劇: 巴瑞·科菲
主演: 鮑勃·霍斯金斯 / 海倫·米倫 / Dave King / 埃迪·康斯坦丁 / 皮爾斯·布魯斯南
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1980-11
片長: 114 分鐘
又名: 美好的星期五

延伸觀影: 《找到卡特》Get Carter | 1971 | 英國 | 麥克・霍基斯

奧斯卡提名男演員Bob Hoskins在本片中扮演倫敦黑社會的一名兇殘的幫派首領。但是一天他準備和一個美國犯罪家族達成一筆交易之際,他的整個“帝國”突然開始坍塌。是誰這麼膽大包天來進攻英國最野蠻的黑幫?他又會怎樣去找尋真相?到底這一切的背後是誰在搞鬼呢?

bob-hoskins-the-long-good-friday-e1399115556615

英國 | 1979 | 114分鐘 | 彩色 | 1.77:1 | 英語 | CC#26

鮑勃霍斯金斯,他在突破的電影角色,作為倫敦勒索明星快速失去他的黑社會帝國的控制; 海倫·米倫作為他的優雅發光。 約翰·麥肯齊的類型驚悚片是從大西洋兩岸的匪徒輕彈的婚姻。

flashback19a

鮑勃·霍斯金斯(Bob Hoskins)在他的突破性電影角色中飾演一名倫敦敲詐勒索者,他迅速失去了對黑社會帝國的控制; 海倫·米倫 (Helen Mirren) 閃耀著他優雅的風采。 約翰麥肯齊的時尚驚悚片是大西洋兩岸黑幫電影的結合。 Criterion 以獨家寬屏傳輸方式呈現《漫長美好的星期五》。

5sf71Dw71jdLudNGv7cYgsprZVmHMk_large

《漫長美好的星期五》是一部 1980 年的英國黑幫電影 ,由鮑勃·霍斯金斯和海倫·米倫主演。 它於 1979 年完成, 但由於發行延遲,它通常被認為是 80 年代的電影。 故事情節將 1970 年代後期的事件和關注點編織在一起,包括中層政治和警察腐敗,以及 IRA 籌款活動。

這部電影在英國電影協會的“BFI 英國電影 100 強”榜單中排名第 21 位,並為鮑勃霍斯金斯提供了他突破性的電影角色。 2016 年,英國電影雜誌《帝國》將《漫長美好的星期五》排在“英國 100 部最佳電影”名單中的第 19 位。

IMG_94891

評價

在評論爛番茄上,根據 29 條評論,這部電影的支持率為 97%,平均評分為 8.10/10。 該網站的關鍵共識是:“鮑勃·霍斯金斯在《漫長美好的星期五》中指揮了一個邪惡的表演——一部具有凶猛智慧、嚴密情節和鋒利刺激的黑幫電影。”

ojyJAzu3r6uAlQHe1Cxgx5QBJHQ

tumblr_n4dyot6dup1rovfcgo1_1280tumblr_n4dyot6dup1rovfcgo2_1280tumblr_n4dyot6dup1rovfcgo3_1280tumblr_n4dyot6dup1rovfcgo4_1280Долгая-Страстная-пятница-The-Long-Good-Friday-Боб-Хоскинс-Хелен-Мирренp459721018Долгая-Страстная-пятница-The-Long-Good-Friday-отзыв-о-фильмеp2157726870p2157726881p2153943583mZ1RrDIZFqHAvvAxSB5qoDCq82QDcYukYw1-1050x759p1259047232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