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Grand Maison東京》劇評:木村拓哉的型男主廚米其林三星夢締造高收視率的理由是? | 口袋日本| LINE TODAY

第103回日劇學院賞,針對2019年10月到12月在日本播出之秋季檔連續劇所做出的投票與評比。本季獲最優秀作品賞為TBS電視台的《Grand Maison東京》,此劇共獲五項獎本季最多。

得獎名單
最優秀作品賞
Grand Maison東京
我的事說來話長
大叔的愛-in the sky-
G弦上的你和我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

讀者票:1. Grand Maison東京;2. 大叔的愛-in the sky-;3. G弦上的你和我;4. 我的事說來話長;5. 黑色校規
記者票:1. Grand Maison東京;2. 我的事說來話長;3.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4. G弦上的你和我;5. 大叔的愛-in the sky-
評審票:1. Grand Maison東京;2. 我的事說來話長;3. G弦上的你和我;4.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5. Miss事故調

生田斗真「史上最廢」《我的事說來話長》鬥嘴不NG一鏡到底- 娛樂- 中時

主演男優賞
木村拓哉(Grand Maison東京)
生田鬥真(我的事說來話長)
田中圭(大叔的愛-in the sky-)
藤岡靛(夏洛克:未敘之章)
阿部寬(還是熟男不結婚)

讀者票:1. 田中圭(大叔的愛-in the sky-);2. 木村拓哉(Grand Maison東京);3. 生田鬥真(我的事說來話長);4. 藤岡靛(夏洛克:未敘之章);5. 北山宏光(Million Joe)
記者票:1. 木村拓哉(Grand Maison東京);2. 生田鬥真(我的事說來話長);3. 阿部寬(還是熟男不結婚);4. 田中圭(大叔的愛-in the sky-);5.藤岡靛(夏洛克:未敘之章)
評審票:1. 木村拓哉(Grand Maison東京);2. 生田鬥真(我的事說來話長);3. 藤岡靛(夏洛克:未敘之章); 4. 阿部貞夫(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5. 田中圭(大叔的愛-in the sky-)

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主演女優賞
高畑充希(同期的櫻)
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6)
井上真央(少年寅次郎)
高岡早紀(Rika)

讀者票:1. 高畑充希(同期的櫻);2.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6);3. 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4. 井上真央(少年寅次郎);5.新木優子(前男友狂)
記者票:1. 高畑充希(同期的櫻);2.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6);3. 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4. 新木優子(前男友狂); 5. 井上真央(少年寅次郎)
評審票:1. 高畑充希(同期的櫻);2. 波瑠(G弦上的你和我);3.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6);4. 高岡早紀(Rika);5. 松雪泰子(Miss事故調)

大叔的愛-in the sky-》首集男男激吻劇情爆即奪全球搜尋第三|香港01|即時娛樂

助演男優賞
玉森裕太(Grand Maison東京)
中川大志(G弦上的你和我)
安田顯(我的事說來話長)
千葉雄大(大叔的愛-in the sky-)
吉田鋼太郎(大叔的愛-in the sky-)

讀者票:1. 千葉雄大(大叔的愛-in the sky-);2. 玉森裕太(Grand Maison東京);3. 中川大志(G弦上的你和我);4. 澤村一樹(Grand Maison東京);5. 戶次重幸(大叔的愛-in the sky-)
記者票:1. 安田顯(我的事說來話長);2. 玉森裕太(Grand Maison東京);3. 千葉雄大(大叔的愛-in the sky-);4. 中川大志(G弦上的你和我);5. 吉田鋼太郎(大叔的愛-in the sky-)
評審票:1. 安田顯(我的事說來話長); 2. 中川大志(G弦上的你和我); 3. 吉田鋼太郎(大叔的愛-in the sky-);4. 森山未來(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4. 玉森裕太(Grand Maison東京);4. 役所廣司(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

 

助演女優賞
小池榮子(我的事說來話長)
鈴木京香(Grand Maison東京)
松下由樹(G弦上的你和我)
清原果耶(我的事說來話長)
富永愛(Grand Maison東京)

讀者票:1. 鈴木京香(Grand Maison東京);2. MEGUMI(大叔的愛-in the sky-);3. 松下由樹(G弦上的你和我);4. 小池榮子(我的事說來話長);5. 清原果耶(我的事說來話長)
記者票:1. 小池榮子(我的事說來話長);2. 清原果耶(我的事說來話長);3. 鈴木京香(Grand Maison東京);4. 菜菜緒(4分鐘的金盞菊);4. モトーラ世理奈(黑色校規)
評審票:1. 小池榮子(我的事說來話長);2. 鈴木京香(Grand Maison東京);3. 松下由樹(G弦上的你和我);4. 富永愛(Grand Maison東京) ;5. 菜菜緒(4分鐘的金盞菊)

連續劇歌曲賞
《RECIPE》山下達郎(Grand Maison東京)
《願い》sumika(大叔的愛-in the sky-)
《友よ》關西傑尼斯8(我的事說來話長)
讀者票:1. 《願い》sumika(大叔的愛-in the sky-);2. 《RECIPE》山下達郎(Grand Maison東京);3. 《友よ》關西傑尼斯8(我的事說來話長);4. 《sabotage》綠黃色社會(G弦上的你和我);5. 《Edge of Days》Kis-My-Ft2(Million Joe)
記者票:1. 《RECIPE》山下達郎(Grand Maison東京);2. 《友よ》關西傑尼斯8(我的事說來話長);3. 《まだスイミー》持田香織(還是熟男不結婚) ;4. 《さくら(二〇一九)》森山直太郎(同期的櫻);5. 《Edge of Days》Kis-My-Ft2(Million Joe)
評審票:1. 《RECIPE》山下達郎(Grand Maison東京);2. 《Seaching For The Ghost》藤岡靛(夏洛克);2. 《まだスイミー》持田香織(還是熟男不結婚);2. 《 sabotage》綠黃色社會(G弦上的你和我);5. 《願い》sumika(大叔的愛-in the sky-);5. 《友よ》關西傑尼斯8(我的事說來話長) ;5. 《さくら(二〇一九)》森山直太郎(同期的櫻);5. 《shelly》藤岡靛(夏洛克);5. 《いただきます》コレサワ(新手姊妹的雙人餐桌)

いだてん」ポスター第2弾お披露目!横尾忠則氏「エネルギーが個々の力に変わって走り出す」― 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芸能

劇本賞
金子茂樹(我的事說來話長)
黑岩勉(Grand Maison東京)
宮藤官九郎(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

導演賞
塚原亞由子、山室大輔、青山貴洋(Grand Maison東京)
中島悟、丸谷俊介、鈴木勇馬(我的事說來話長)
井上剛、西村武五郎、一木正恵、大根仁、桑野智宏、林啓史、津田溫子、松木健祐、渡辺直樹、北野隆(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