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Lgnrco56mwckWDwHII-504x720.jpg

黑水Dark Waters(2019)
導演:托德·海因斯
編劇:納撒尼爾·里奇/馬里奧·科雷亞/馬修·邁克爾·卡納漢
主演:馬克·魯弗洛/安妮·海瑟薇/蒂姆·羅賓斯/比爾·坎普/維克多·加博/更多...
類型: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韓語
上映日期:2019-11-22(美國點映)/ 2019-12-06(美國)
片長:126分鐘
又名:追擊黑水真相(港)/黑水風暴(台)/黑暗水域/空轉/演習/演習/成為杜邦最惡夢的律師
IMDb鏈接:tt9071322

6fQtfHYt4JrCik2KTBgR-1194x796.jpg

劇情簡介
根據Nathaniel Rich在《紐約時報》上發表的文章《成為杜邦最糟糕的噩夢的律師》,圍繞羅伯特·比洛特展開,他擔任辯護律師長達8年之久,他對化工巨頭杜邦公司提起了環境訴訟,這場官司揭露了數十年來杜邦公司化學污染的歷史。

H5El0FIGAHsGCMtBrPte-1080x720.jpg

電影花絮

Ted Bilott是Rob Bilott的真實兒子,曾在這部電影中擔任藝術系實習生

這部電影的生產名稱是"Dry Run",這是故事中一個重要地點的名稱。

杜邦公司的可持續在11月12日發布《黑暗之水》的那一周從72.18下降7.15點至65.03。

第二部電影Mark Ruffalo出現在與杜邦家族打交道中。第一個是Foxcatcher(2014)。

該獨立導演的第一部電影是由好萊塢工作室製作的。

影片包括充滿奧斯卡獎得主:蒂姆·羅賓斯和安妮·海瑟薇;還有兩個奧斯卡提名人:馬瑞·溫寧漢(Mare Winningham)和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在農民和Billott的第一次會面後的幾分鐘,他和同事們走到了著名的辛辛那提雕塑“水的天才”旁邊,旁邊城市的象徵。

羅伯特·比洛特(Robert Bilott)案涉及3M的數據。他使用3M便利貼來標記來自杜邦的文檔。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和蒂姆·羅賓斯(Tim Robbins)也是Thanks for Sharing (2012)(2012)的主演。

自2002年"Far from Heaven"以來,托德·海恩斯發行了第一部PG-13評級的電影。

在俄亥俄化學公司的黑領帶晚宴上,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性格提到她曾經是勞工和就業辯護律師。她的父親格里·海瑟薇(Gerry Hathaway)是一家工廠就業僱員公司的合夥人。

Bill Camp和Mare Winningham也一起出現在HBO的《局外人》中。

xT9f75pIhjLVmWT6o1RW-1200x600.jpg

獲獎情況
第24屆金衛星獎(2020)
電影部門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提名)馬克·魯弗洛
電影部門最佳改編劇本(提名)馬修·邁克爾·卡納漢/馬里奧·科雷亞/納撒尼爾·里奇

 

uYN4fo8hzhJ8VSLqWxrg-1080x720.jpg

 

QjMv1ppVaehRmBmK942m-1080x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