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只愛陌生人  Bad Guy ( 編劇 導演 )

壞小子

導演:金基德
編劇:金基德
演員:曹在顯  孫婉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1-11-11(美國)
片長: 100 分鐘
又名: 只愛陌生人 / 壞胚子 / 爛泥情人 / Bad Guy / Nabbeun namja

 

劇情簡介:他是橫行花街柳巷的流氓皮條客,她是清純的大學女生,他對她一見鍾情、無法克制地粗魯強吻了她,卻被嗤之以鼻,也在他心底烙下不可磨滅的羞辱。為了徹底報復,他利用圈套將她推進火坑賣淫,日復一日,他窺視著她被別的男人蹂躪,但她卻不知道……。擅長以暴力、變態的特異美學探索社會底層黑暗面的怪才導演金基德,此次將鏡頭轉進漢城紅燈區,倒錯的情感促成了施迫者的可悲可憐及受害者的冷漠殘忍,恨意、悲憫、愛情都同時在最高點爆發。

2  

簡介:
亨吉(曹在顯飾)是個不能說話的小混混,一次在街頭遇見女大學生森華(孫婉飾),被她的美麗外貌所吸引。亨吉注視著坐在長椅上的她,對方卻對他沒任何好感。等到森華男朋友到來後,他當街強吻了森華,招來一頓唾罵,在被要求道歉時,亨吉並沒有那樣做。

之後,森華去書店時,一時貪心拿走了別人遺落的錢包,不想被人盯上敲詐一番。為了奉還錢財巨債,森華不得不通過簽下賣身契來出賣肉體還錢。而這一切,她並不知道原來是亨吉佈局陷害的。他愛著森華,但又知道對方無法接受他,惟有將森華毀掉,放到低賤的位置,才能有些微弱可能……

photos

"你這麼卑劣,怎麼可能有人喜歡"

這是《壞小子》裡頭那個卑劣的男主角說出的唯一一句台詞,聲音極其尖細難聽,他說給同樣喜歡女孩的同伴聽,但說得那麼惡狠狠的,咬牙切齒的,悽厲無比,很明顯,也說給他自己。當我看到他眼睛裡去的時候,恍惚間覺得他好像也在說給我聽。

4  

擅長以暴力、變態的特異美學探索社會底層黑暗面的怪才導演金基德,此次將鏡頭轉進漢城紅燈區,倒錯的情感促成了施迫者的可悲可憐及受害者的冷漠殘忍,恨意、悲憫、愛情都同時在最高點爆發。

3  

The last shot shows a truck with an orange cover going down a road in the distance. When the end credits begin, the truck becomes a small orange square that remains on the screen for the entire duration of the end cred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