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7  

你自己與你所有 당신자신과당신의것(2016)
導演:洪尚秀
編劇:洪尚秀
主演:金柱赫/李裕英/金義城/權海虓/劉俊相
類型: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上映日期:2016-09-12(多倫多電影節)/ 2016-11-10(韓國)
片長:86分鐘
又名:愛上兩個你(港)/戀你非你(台)/你自己和你的
IMDb鏈接:tt5907916

74383  

劇情介紹

★2016年聖塞巴斯汀影展最佳導演
★2016多倫多影展
★2016紐約影展
★2016金馬影展話題首映
★南韓作者導演第一人 - 洪常秀,持續鎖定拿手的愛情普世課題,繼前作“錯戀”與“下女的誘惑”金敏喜合作後,持續邀來其他實力派演員,共同打造探問愛情裡信任初衷,年度最感同身受的傑作!
★金柱赫,李裕英大展自然生動演技,並於真實生活也成為情侶,傳為電影佳話!
★甜美如日常的愛情光譜,幽默如暖陽的奇幻寓言,“戀妳非妳”適逢洪常秀導演創作生涯二十週年,第18號作品
★洪常秀創作出前所未有的傑作,電影學校應該要研究這部電影 - “FOTOGRAMAS”雜誌
★這是洪常秀最深情的作品!讓戀人關係退回到最初重新開始,就像交給洗衣店清洗,熨燙後的衣服一樣 - 著名影評人東尼。雷恩斯(Tony Rayns)

74385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秘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延續去年3月可樂電影發行的「洪常秀專題影展」,導演洪常秀仍專注在簡約的場景,人物與行動中,提出對於感情關係的深邃詰問。影片中的凝結時空,彷彿是對照於現實世界的平行宇宙,暗喻人在用情至深時的桎梏,轉眼之間,製造出多層次的故事進展。女主角如夢似幻的美,及超現實的唯美情境,與布紐爾名作“朦朧的慾望“遙望相應,亦像”王牌冤家“中對愛情的執著與惋惜。

74393  

獲獎情況

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2016)
最佳導演銀貝殼獎洪尚秀

第20屆美國在線影評人協會獎(2017)
最佳非北美上映影片

7440174400743947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