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tRoohQ1Ij4HzvoyuHg-2078x2955  

友罪 (2018)
導演: 瀨瀨敬久
編劇: 藥丸岳 / 瀨瀨敬久
主演: 生田斗真 / 瑛太 / 山本美月 / 夏帆 / 青木崇高 / 更多...
類型: 犯罪
官方網站: gaga.ne.jp/yuzai/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8-05-25(日本)
片長: 129分鐘
又名: My Friend 'A' / Yûzai
IMDb鏈接: tt7210264

圖片-5-21-768x512  

劇情簡介 

生田斗真、瑛太主演前少年犯題材電影《友罪》,改編自藥丸岳的同名小說,由瀨瀨敬久執導。

故事講述了放棄記者夢想在小工廠工作的益田純一(生田飾),與同期進公司的鈴木秀人(瑛太飾)慢慢建立起友誼。然而,在附近的一個鎮子上又發生了一起兒童謀殺案。人們都說這起案子跟17年前的非常相似。那時,罪犯還是個14歲的小男孩。他現已經出獄,而且沒人知道他身在何處。益田看見了一張罪犯17年前的照片,開始懷疑鈴木是17年前連續兒童殺傷事件的犯人。

圖片-9-6-768x512  

就算知道真相,也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以朋友之名,你願意承擔多少?

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

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賞得主藥丸岳的暢銷推理同名小說,由曾執導《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的瀨瀨敬久再次擔任導演,主角為曾在《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男扮女裝獲得肯定的生田斗真以及在《乒乓少女大逆襲》中與新垣結衣搭檔的瑛太共同演出,第三次合作的兩人,將共同詮釋出在道德良知與社會價值觀下,為彼此掙扎不已的朋友。

圖片-10-4圖片-8-7-768x512圖片-6-12-768x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