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45729023-89349  

老人和槍 The Old Man and the Gun (2018)
導演: 大衛·洛維
編劇: 大衛·洛維 / 大衛·格恩
主演: 羅伯特·雷德福 / 茜茜·斯派塞克 / 卡西·阿弗萊克 / 丹尼·格洛弗 / 湯姆·威茲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喜劇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8-08-31(特柳賴德電影節) / 2018-10-19(美國)
片長: 93分鐘
又名: 老人與槍
IMDb鏈接: tt2837574

劇情簡介 

奧斯卡影帝凱西·阿弗萊克(Casey Affleck)日前加盟新片《老人與槍》(Old Man And The Gun),該片由羅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主演,根據《紐約客》上的一篇文章改編。
福瑞斯特·塔克(Forrest Tucker)打從少年時就是個不法之徒,搶銀行就是他的職業,進過十幾次班房的經歷還讓他練就了“越獄”的本領——一共18次越獄,最近一次時他已70歲高齡!

《老人與槍》著重刻畫塔克暮年的一次搶劫,羅伯特·雷德福將飾演“塔克”,凱西·阿弗萊克飾演被這位獨特罪犯深深吸引的偵探。此外還有67歲的奧斯卡影后茜茜·斯帕塞克(Sissy Spacek),她會飾演愛上這名老年罪犯的女士。

《老人與槍》由大衛·勞瑞(David Lowery)導演,福克斯探照燈公司發行,今年4月3日將在辛辛那提開機。

wR3iFr5EOTFAM2t2FL7e-1200x800  

★ 好萊塢傳奇男星勞勃瑞福!量身打造息影之作!
★ 強勢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勞勃瑞福演藝生涯完美總結!
★《海邊的曼徹斯特》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最新代表作!
★《魔女嘉莉》《礦工的女兒》奧斯卡影后西西史派克傾力演出!
★《神鬼交鋒》熟年版!當《虎豹小霸王》成了「高年級搶匪」!
★ 傳奇真實故事改編!轟動全美、成功逃獄18次的紳士大盜!

vppZIqzPRw3SRQcTC9ZP-1200x800 
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飾演)是位天賦異稟的江洋大盜,他從青少年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中,他練就了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 70歲那年,他再次成功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並遇到了讓他一見傾心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飾演)。不只如此,剛出獄的他馬上著手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輕鬆賺進大把鈔票。就在此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飾演)意外捲入搶案,他因此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追逐戰…。

moJCDVxqQrT9XMLFYUdv-1200x832  

獲獎情況

第76屆金球獎 (2019)
電影類 音樂/喜劇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羅伯特·雷德福

第90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2018)
十佳獨立電影

第23屆金衛星獎 (2019)
電影部門 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提名) 羅伯特·雷德福

4z80sy5QKLzw3NsrGuao-1200x799

7GOLH7cF1HxENM1j9Kqu-1200x800b27Q2C9HJU7fd2bXqEGp-1200x800DbCsUBPVvc0McEKlkxWW-1200x800G5opUNIC49vF7J69yJdX-1200x800KTQ3mUnC8pWDJ5sAclTK-1200x800nyMvwpXEgha6hPLnoESf-1200x798sXUbzu0ylT7WoX14KwAs-1200x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