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y_War-Outline  

戰爭與和平 War and Peace (2016)
導演: 湯姆·哈伯
編劇: 安德魯·戴維斯 / 列夫·托爾斯泰
主演: 保羅·達諾 / 莉莉·詹姆斯 / 詹姆斯·諾頓 / 斯蒂芬·瑞 / 亞德里安·埃德蒙松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愛情 / 歷史 / 戰爭
官方網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39wcdk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6-01-03(英國)
集數: 6
單集片長: 60分鐘
IMDb鏈接: tt3910804

_87435047_87435046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1805年,皮埃爾伯爵(保羅·達諾Paul Dano 飾)和千金小姐海倫(塔彭絲·米德爾頓Tuppence Middleton 飾)結為夫妻,然而兩人卻並非情投意合,因此婚後生活並不十分幸福。安德烈(詹姆斯·諾頓James Norton 飾)是皮埃爾的好友,一次偶然中,他邂逅了名為娜塔莎(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飾)的美麗貴族小姐,兩人一見鍾情,很快便走到了一起。

之後,安德烈回到軍中服役,海倫的弟弟阿納托利(卡魯姆·特納Callum Turner 飾)覬覦娜塔莎的美貌,乘虛而入,用謊言欺騙了娜塔莎純潔的心靈,在阿納托利的勾引和唆使之下,娜塔莎決定同他私奔。戰爭爆發了,當娜塔莎再度見到安德烈之時,後者已身負重傷,命不久矣。悲痛之中,娜塔莎終於看清了自己的真心,只是早已經來不及了。

f0ccc21cc4188345d5ee2ee86b55abfd  

曾擔任95年版《傲慢與偏見》、《紙牌屋》第二季等作品編劇的安德魯·韋恩弗德·戴維斯將改編列夫·托爾斯泰的著名小說《戰爭與和平》。這部改編作品將以迷你劇的形式與觀眾見面,由BBC和韋恩斯坦聯合製作。本週日,該劇集公佈了演員陣容:莉莉·詹姆斯(《灰姑娘》《唐頓莊園》)、保羅·達諾(《為奴十二年》《血色將至》)和詹姆斯·諾頓( 《透納先生》《極速風流》)將擔任主演。

這部迷你劇將由湯姆·哈伯(《浴血黑幫》《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執導,計劃一共有六集,每集長一個小時。 《戰爭與和平》的故事以1812年俄國衛國戰爭為中心,反映了1805年至1820年的重大事件,包括奧斯特利茨大戰、波羅底諾會戰、莫斯科大火、拿破崙潰退等。通過對四大家庭以及主人公安德烈、皮埃爾、娜塔莎在戰爭與和平環境中的思想和行動的描寫,展示了當時俄國社會的風貌。

MV5BMTg2NjUxMjEwOV5BMl5BanBnXkFtZTgwNjMzNDA3NzE@._V1_SY1000_CR0,0,1499,1000_AL_  

保羅·達諾將飾演男主人公皮埃爾·別祖霍夫伯爵,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娜塔莎·羅斯托娃,詹姆斯·諾頓將飾演 安德烈王子。此外,斯蒂芬·瑞(《V字仇殺隊》《榮耀之女》)、格里泰·斯卡奇、傑克·勞登(《彼得·潘》《71年》)、湯姆·伯克(《烏托邦》)以及埃斯林·洛福斯都將在影片中擔任角色。

劇集由BBC Cymru Wales Drama公司和韋恩斯坦聯合製作,將於明年一月在俄國、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等地進行拍攝。韋恩斯坦CEO哈維·韋恩斯坦表示:“我第一次讀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時,就愛上了這部作品。將一部像《戰爭與和平》的史詩級和全球聞名的故事搬上銀幕,讓人感到非常激動。莉莉、保羅和詹姆斯都是極具才華的演員,他們完全有能力去詮釋托爾斯泰作品中的人物。”

War_and_Peace_3569768bwarandpeacewar-and-peace-image6war-and-peace-imag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