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Qrb9eDM3L._SX342_  

東方快車謀殺案 Poirot: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2010)
導演: 菲利普·馬丁
編劇: 阿加莎·克里斯蒂 / 斯圖爾特·哈考特
主演: 大衛·蘇切 / 艾琳·阿特金斯 / 傑西卡·查斯坦 / 瑪麗-喬西·克羅茲 / 大衛·莫瑞瑟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懸疑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07-11(美國) / 2010-12-25(英國)
片長: 93分鐘
又名: 大偵探波羅系列之東方快車謀殺案2010 / Agatha Christie's Poirot: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IMDb鏈接: tt1554113

MYS_MOTOE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小說。

Poirot(大衛·蘇切特 David Suchet 飾)到訪伊斯坦布爾之際,替英國軍方解決了一起復雜的案件。在返回倫敦的途中,他遇到了老友國際客車公司的董事Bouc先生,他為Poirot在最後一刻訂到了東方快車的車票。在列車上,Poirot遇到美國富商Samuel,他告訴Poirot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願意支付重金讓他保護自己,但卻遭到了Poirot的拒絕。第二天清晨醒來之際,Poirot發現列車受困於暴風雪中而Samuel已被人謀殺在包廂裡。在Bouc先生和Constantine醫生的協助下,開始對兇案展開調查,他是否能順利解開這樁撲朔迷離的驚天大案呢?

2be8dfc26efdpoirot-murder-on-the-orient-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