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23.43572388_620X620

湮滅 Annihilation (2018)
導演: 亞歷克斯·嘉蘭
編劇: 亞歷克斯·嘉蘭 / 傑夫·梵德米爾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詹妮弗·傑森·李 / 吉娜·羅德里格茲 / 泰莎·湯普森 / 奧斯卡·伊薩克 / 更多...
類型: 劇情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8-04-13(中國大陸) / 2018-02-23(美國)
片長: 115分鐘 / 114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滅。境(港) / 滅絕(台) / 遺落的南境1:湮滅
IMDb鏈接: tt2798920

20180310_BKP504  

劇情簡介

莉娜(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飾)是一名生物學家,一年前,她的丈夫凱恩(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飾)在參加一項秘密任務後神秘失踪,這一年間,莉娜一直生活在悲傷之中。某天,失憶的凱恩忽然出現在了莉娜的面前,之後暈倒被送入了醫院。在那裡,莉娜遇見了文崔斯博士(詹妮弗·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飾)。

博士告訴莉娜,凱恩被派往了一塊被“閃光”籠罩的未知區域,三年間,無數的隊伍被派往區域內進行勘探,只有凱恩一人活著回來了。不僅如此,“閃光”正在不斷的擴大。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莉娜自願加入了下一批被派遣的隊伍之中,和她一同前往的,除了文崔斯博士外,還有安雅(吉娜·羅德里格茲Gina Rodriguez 飾)和喬茜(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飾)。

annihilation  

製作

2013年3月26日,派拉蒙影業和史考特·魯丁製作公司取得傑夫·凡德米爾的《遺落南境三部曲》電影版權。

film-preview-annihilation  

拍攝

主體拍攝在2016年春季於倫敦進行。拍攝於2016年7月完成。

Annihilation-2  

發行

《滅絕》定於2018年2月23日在美國上映。但在初步試映後,派拉蒙的金融家之一大衛·艾利森擔心電影「過於知識性」和「太複雜」,並要求改變讓它吸引更普遍的觀眾:包括讓波曼的角色更具同情心和改掉結局。製片人史考特·魯丁支持嘉蘭,希望不改變電影。魯丁的版本為最終版本。

2017年12月7日,據報導,由於魯丁和艾利森之間的衝突以及派拉蒙領導層的轉變,使得片商與Netflix達成了一份協議;根據這項協議,派拉蒙將負責該片在美國和中國大陸發行,而Netflix則將在十七天後在其他地區發行該片。

ZNAT-nota-5-1annihilation-movie-image-8-1200x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