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600060013762635925  

麥吉的計劃 Maggie's Plan(2015)
導演:麗貝卡·米勒
編劇:麗貝卡·米勒/凱倫里納爾迪
主演:朱麗安·摩爾/伊桑·霍克/格蕾塔·葛韋格/崔維斯·費米爾/瑪婭·魯道夫/更多...
類型: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5-08-12(多倫多電影節)/ 2016-05-20(美國)
片長:92分鐘
又名:小三大計(港)/ NY單身日記(台)
IMDb鏈接:tt3471098

8c190106f005cda818dc12835763bcc54158e1c9  

劇情簡介

30多歲的麥吉是一名在教育行業工作的紐約客,她活力四射,頗為實際,雖然未能找到真愛,但她仍在此時決定獨立養育一個孩子。然而,當遇到一個叫約翰的人類學教授和作家時,她一見鍾情並調整了自己做母親的計劃而更複雜的問題是,約翰與一名醉心工作的學者 - 。喬吉特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瑪吉在一對夫妻的幫助下開展了一個計劃,也使幾個人出人意料地聯繫在一起。最終,麥吉明白有時命運需要的是自然而然的行駛而非刻意。

Maggies-plan-678x381  

“麥吉的計劃”作為一部獨立影片,僅僅用了24天就拍完了,那是在2015年初。拍攝時有天,朱麗安·摩爾和伊桑·霍克週日晚參加完奧斯卡頒獎典禮,第二天就飛回了紐約,週二早上6點就開始拍攝,而且還是一場在布魯克林滑冰的外景戲而葛韋格參加這個項目的時間更早,她幫助影片籌集了資金 - 那個時期非常重要,她說。

葛韋格:“麗貝卡和我有一年多的時間來討論,準備和設想這部影片,這真的很奢侈通常情況下都不會有這麼多時間但我知道我想參與這部。電影,因為我喜歡麗貝卡的其他作品,我真的很佩服她。我也喜歡這個故事,我喜歡它不斷地給我驚喜,我對劇情的預估不斷改變。我覺得這非常浪漫,但同時也真實反映了愛情和生活的複雜性。我覺得它為我的很多感受提供了答案。“

葛韋格和米勒的合作還讓她堅定了自己當導演的想法。今年晚些時候她將首次獨立執導影片“伯德夫人”(2008年她曾與喬·斯萬博格聯合執導了“無數個夜晚和週末“),主演是獲得奧斯卡影後提名的西爾莎·羅南葛韋格說:”我非常興奮,我已經寫好了劇本,希望我拍完這部作品後我們還能進行一次這樣的對話“。

該片將於今年夏天在加州北部城市薩克拉門托開拍,這個地方靠近葛韋格的家鄉她說:“我覺得麗貝卡是一個特別的導演我喜歡她,每次我轉過頭去發現是她在指揮一切,我都覺得很高興。她讓我了解到導演都是控制欲很強的人,我是指好的方面。你也想成為他們那樣的人。好導演都是非常棒的,因為他們是掌控全局的人“。

1473067683_maggies-plan5maggies-plan (1)maggies-plan (2)Maggies-Planmovie_image-2-1024x555Plan-Maggie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