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ma1  

西爾瑪 Thelma (2017)
導演: 約阿希姆·提爾
編劇: 約阿希姆·提爾 / 埃斯基爾·沃格特
主演: 艾麗·哈爾博 / 卡雅·威爾金斯 / 亨瑞克·拉斐爾森 / 艾倫·多麗特·彼得森 / 格蕾特·艾特瓦 / 更多...
類型: 劇情 / 驚悚 / 同性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挪威 / 法國 / 丹麥 / 瑞典
語言: 挪威語
上映日期: 2017-08-20(挪威電影節) / 2017-09-15(挪威)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泰瑪(台)

thelma_04-h_2017

劇情簡介

挪威導演約阿希姆·提爾新作《西爾瑪》(Thelma,暫譯)正式開拍,首個外景地選擇了位於瑞典西部的西約塔蘭。據提爾搭檔Eskil Vogt透露,“新作是一部在挪威前所未見的電影,它展現了強烈的視覺元素。”

挪威2018年的“申奧片”。在這部靈動、敏銳、充滿意外的電影裡,一個有著強勢父母的青春期鄉下女孩慢慢地顯現了一種令人畏懼而無法掌控的超能力。

Thelma_hero  

獲獎情況

第23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2018)
最佳外語片(提名)

20180709-x1-3

Thelma

244588439-1thelma1 (1)244588439-3hero_Thelma-2017Screen-Shot-2017-11-26-at-5.19.34-PMMV5BMTg4YmJhZDktMjBjYi00OTcxLWJiZGMtOTYwZThlZDNhMjQ0XkEyXkFqcGdeQXVyMjYyODQThelma_Eili-Harboe_actress_CopyrightMotlys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