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rom-the-madding-crowd-film-2015-habitually-chic-001  

遠離塵囂 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2015)
導演: 托馬斯·溫特伯格
編劇: 托馬斯·哈代 / 大衛·尼克爾森
主演: 凱瑞·穆里根 / 馬提亞斯·修奈爾 / 麥克·辛 / 湯姆·斯圖里奇 / 朱諾·坦普爾 / 更多...
類型: 劇情 / 愛情
官方網站: www.farfromthemaddingcrowdmovie.com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5-01(美國/英國)
片長: 119分鐘
又名: 瘋戀佳人(港) /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台)

madding-crowd-2-xlarge  

劇情簡介

在維多利亞時代,美麗女孩芭絲謝芭(凱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飾)來到一個遠離塵囂的鄉村,繼承叔叔的遺產。她的堅毅獨立,她的自信氣質,使三個男人為她傾倒。他們分別是俊朗敦厚的牧羊人加布爾(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 飾)、 品味成熟的貴族(麥克·辛Michael Sheen 飾)以及狂野魯莽的軍官(湯姆·斯圖里奇Tom Sturridge 飾)。三人都真摯地愛著芭絲謝芭,而她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影片改編自英國作家托馬斯·哈代的成名作《遠離塵囂》。

Far_from_the_maddi_3114086b  

花絮

1 在被《銹與骨》中的表演打動之後,凱瑞·穆麗根力荐馬提亞斯·修奈爾茨出演本片的男主角。

2 影片預告片中出現了一首凱瑞·穆麗根親自演唱的歌曲,翻唱Pentangle在1968年的歌曲《別讓任何人偷走你的百里香》,麥克·辛也作為和音參與了翻唱。

3 劇組打算邀請馬修·古德出演Sergeant Troy一角但沒有成功,最終由湯姆·斯圖里奇出演。

4 在拍攝騎馬戲份時候,凱瑞·穆麗根從馬背摔了下來,傷到了頭部。穆麗根透露自己接下來6個星期的拍攝中忍受著腦震蕩的症狀,有些戲份她根本不記得演過。

5 托馬斯·哈代同名小說第三次被搬上大銀幕,第一次是1915年的默片,第二次是在1967年,由當時的英國電影女神朱莉·克里斯蒂主演。

6 影片早在2008年起開始籌備,編劇大衛·尼克爾斯的本職是一位小說家,作品包括《戀愛學分》、《一天》等。除了將自己的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之外,他還改編過2012年的影片《遠大前程》。

7 影片2013年9月16日開機。拍攝地包括英國的多塞特郡、牛津郡、白金漢郡以及倫敦。

8 托馬斯哈代的《遠離城囂》首次發表於1874年,在它誕辰140週年紀念日,本片發布了一款預告海報。

0511-LRAINER-MADDING920x920boldwoodmaxresdefaultTelegraphMaddingCro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