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AyNjM2OTcyMTReQTJeQWpwZ15BbWU4MDQ1NjA5MzMy._V1_SX1334_CR0,0,1334,999_AL_  

酒會 The Party (2017)
導演: 莎莉·波特
編劇: 莎莉·波特
主演: 基里安·墨菲 / 艾米莉·莫迪默 / 蒂莫西·斯波 / 派翠西婭·克拉克森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2-13(柏林電影節) / 2017-10-13(英國)
片長: 71分鐘

201715091_2-h_2017  

劇情簡介

珍妮特(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 Kristin Scott Thomas 飾)在政府部門打拼了那麼多年,總算坐上了衛生部部長的位子。為了慶祝晉升,她在家中設置了一場聚會,邀請好友們參加。瑪莎(切莉·瓊斯Cherry Jones 飾)和金妮(艾米莉·莫迪默Emily Mortimer 飾)是相戀多年的同性情人,金妮通過試管嬰兒手術懷上了三胞胎,這讓她和戀人都感到異常興奮。

聚會在尚且平和的氣氛中進行著,在這個節骨眼上,珍妮特的丈夫比爾(蒂莫西·斯波 Timothy Spall 飾)忽然宣布,自己患上了不治之症,命不久矣。這一消息猶如一枚重磅炸彈讓眾人炸開了鍋,與此同時,每個人隱藏在內心的秘密亦因為這枚炸彈製造的衝擊而紛紛浮出水面。

the-party-88305eae-9428-469b-916c-185e0222f29b  

花絮

  • 在現實生活中,從2010年到2012年,蒂莫西·斯派爾(Timothy Spall)與癌症作鬥爭。全面清理後,他回到倫敦奧運閉幕式上作為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工作。
  • 在倫敦西區的一個工作室拍攝,兩週後拍攝。
  • 布魯諾·甘茨在電影“我不是納粹”時說。 Ganz在Der Untergang(2004)中著名演奏了阿道夫·希特勒。
  • 被選中參加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主要比賽部分的金熊獎。
  • 柯林·墨菲(Cillian Murphy)將他的角色形容為人手榴彈。
  • 該黨被授予2017年柏林電影節的公會電影獎。
  • Bruno Ganz在Der Untergang飾演希特勒(2004),Timothy Spall飾演David Irving撰寫關於希特勒(Denial)的書(2016)。

THE-PARTY2  

獲獎情況

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2017)
金熊獎 最佳影片(提名) 莎莉·波特

第20屆英國獨立電影獎 (2017)
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婭·克拉克森

MV5BZTcxMmI2MzUtMWUyOC00NzNiLWFmN2YtNGNhNjBhZmQ5YTA1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MV5BOWZhYzkwODEtNTA3OS00ODNlLTg0NTMtODVjNDUxODQzMDk1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201715091_4_IMG_FIX_700x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