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hebone-e1500444384273  

骨瘦如柴 To the Bone (2017)
導演: 馬蒂·諾克森
編劇: 馬蒂·諾克森
主演: 莉莉·柯林斯 / 基努·里維 / 卡麗·普雷斯頓 / 麗貝卡·肯尼迪 / 阿蘭納·烏巴奇 / 更多...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1-23(聖丹斯電影節) / 2017-07-14(美國)
片長: 107分鐘
又名: 瘦骨嶙峋 / 深刻入骨(台)

maxresdefault (1)  

劇情簡介 

一個患有厭食症的20歲女孩艾倫在青少年時期接受過很多康復治療,但每次發現自己比以前更瘦了,為了找到更有效的治療方法,她的家人決定送她去由一個非傳統醫師領導的青少年群小組,在那裡她逐漸克服內心的恐懼開始接受自己。

to-the-bone-2017

花絮

  • 莉莉•柯林斯(Lilly Collins)在拍攝過程中以及幾個月後與營養師密切合作,以確保她在體重減輕和體重增加期間的健康。
  • 這位28歲的女演員在接受“The Edit”採訪時談到了拍攝這部電影時對她減肥的讚譽。 “我有一天離開了我的公寓,和我認識了很久的一個人,我媽媽的年齡,對我說:'哦,哇,看看你!'”莉莉說。 “我試圖解釋(我已經減輕了一個角色的重量),她說,”不!我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你看起來很棒!我跟媽媽上了車,說:“這就是問題出現的原因。”
  •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馬蒂·諾克森(Marti Noxon)過去曾患過飲食失調症。
  • Netflix購買了800萬美元的電影。
  • Ciara Bravo在Red Band Society(2014)上也扮演了一個厭食的女孩。
  •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利亞納·利伯拉托(Liana Liberato)以前一起工作在“陷入愛河”(2012)
  • Leslie Bibb在“Popular”(1999)中還扮演了一個飲食失調的女孩。
  • 預告片中的抒情歌曲是Josh Auer的“Something Worth Fighting For”。
  • 麗麗泰勒和布魯克史密斯都有演出六呎風雲。

ttb_03389_r_wide-231a0600d9fdcc0771cdae6b45447aacb49d27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