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p2203698049札維耶·多藍 Xavier Dolan (maxresdefault《不過就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2017 | 義大利 / 法國 / 巴西 / 美國 | 盧卡·格達戈尼諾 | LGBT 

它離家很近,一時間讓我癱瘓了。即使我想,我也無法真正談論它。從根本上來說,它對我的幫助就是把我自己投射到我以前愛上的人。我認為是不友善的人,或自私的人。通過錘子的性格 - 那個自以為是無能為力的誇張的巨人 - 我不得不重新思考我的二十幾歲。在這裡我所喜愛的是,哈默脆弱不隱瞞的罕見時刻幾乎只有當Chalamet坐在他背後 - 因為脆弱性當然等於弱點,而弱點會產生痛苦,我們總是迴避。在我自己的文化和經驗中,沒有很多人物或者人物能夠像邁克爾·斯圖爾巴格一樣溫柔,在這個場景中,他闡述了他作為愛人不老的無能的理論。從美學角度看電影製作是如此激動人心,與我們浪漫失敗的殘酷真相攜手共進。能夠達到這種可控制的對比度只是高手,而且有很好的嚮往性。

《淑女鳥》| 2017 | 美國 | 格蕾塔·葛韋格 | 成長 

有沒有什麼比《淑女鳥》讓我開心? 沒有。勞裡·梅特卡夫的表現難以置信地令人難以置信,簡單,人性化,母性,郊區和令人心碎? 我想是這樣! 這部電影中的所有套裝和服裝都是完全可信的,靈感的,並且有品味和智慧的策劃? 是! 在這個星球上有沒有什麼東西讓我的心比盧卡斯·赫奇斯更親近另一個在浴室裡的男人親吻呢? 不好意思,對我來說,不。

《水底情深》| 2017 | 美國 | 吉勒摩·戴托羅 

薩莉霍金斯和明銳斯賓塞是一個愉快的二人組合!從屏幕上看到朋友們之間的這種化學反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好吧,瓢蟲中的Saoirse Ronan和Beanie Feldstein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看到戀人之間的巨大化學反應,但朋友之間的化學反應往往似乎不太重要。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同性戀最好的朋友角色,直到他積極參與故事才成為一個從屬的故事情節。我喜歡這個角色代表的這個角色,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標準敘事的反敘事。一個50多歲的LGBTQ主角是領導的援助和自信在一種類型的電影這種手段感覺新穎的給我。無論如何,這只是吉列爾莫電影的多個成功的方面之一,而且,和他一樣,我們呈現的世界是如此完整,豐富,有創造性。這是浪漫的,嫉妒的,詩意的,性愛的!如果和我一樣,你的性生活已經結束了,那就太好了。意思是:我已經開始想起我可以從邁克爾·香農偷走的東西,以便他追我。

《聖鹿之死》| 2017 | 英國 / 愛爾蘭 / 美國 | 尤格·藍西莫 | 坎城電影節 

我喜歡殺死聖鹿。 我已經看了三遍,非常驚人。 多麼復仇啊! 我發現它在織物,道具,服裝,窗簾等方面設計得很好 - 它的溫暖 - 完美地平衡了冷血的暴力。 JanneRättyä的那些手風琴作品令人心曠神怡,讓人想起溫迪·卡洛斯的作品。 巴里Keoghan是驚人的,相當獨特。 我喜歡一部受到智力刺激的電影,而不是所有這些該死的答案。 你可以帶回家和朋友聊聊。 或者,如果你已經一個人看了,並已經在家了,請思考你的第一個殺手。

《極地追擊》| 2017 | 英國 / 加拿大 / 美國 | 泰勒·謝里丹

我在一段時間內沒有經歷過這麼令人激動,令人厭惡的電影。 我不確定我是否正在用這樣的措辭去做這部電影的正義之道,但是這當然不是一種輕鬆的享受。 這個故事在紙上已經是如此的強大和必要了,但整個演員的表演和裝飾的無情的白色荒野使這件作品充滿了令人興奮的程度。 然後,這個大膽的閃回,非常令人不安,就在電影中間,這是偉大的,聰明的,是我見過的最恐怖的場景之一。

《郵報:密戰》| 2017 | 美國 | 史蒂芬·史匹柏 

《郵報:密戰》是純粹的娛樂。 我和朋友們在一個暴風雪的早晨看著,發現自己像孩子們一樣尖叫和跳躍。 那麼,威廉姆斯是一個非常有趣和驚險的比賽,首先,每一場比賽都是以最愉快的方式進行電影製作,雖然偶爾會過度簡化,但卻始終如一。 梅莉史翠普的沉默和她的恥辱,令人驚嘆。 因為在過去的十年中,她的能力如此強大,並且被定位為如此古怪,嚴厲,或者精力充沛。 但在這裡,她的謙虛就是一切,在所有這些男人的場景中施加這樣一個困惑的咒語。 她的不安全感如此令人耳目一新。 她重新塑造自己,看起來像是有著強大的樂趣。 它只是發生和旅行到你,你也很開心。 此外,越來越多莎拉·保羅森電影吧。

“It”:

我喜歡它的月亮和背部,因為它的幽默,氣氛和審美標準是多麼聰明和善良的孩子們。 但唯一的問題是,我現在知道Pennywise住在我的地下室裡。 我的一部分想把重點放在這個事實的積極方面(Bill Skarsgard),但不知何故,當我上樓時,不是我想像的那個人,他知道他會抓住我的腳踝,用剪枝剪剪斷我的肌腱!

《意外》| 2017 | 美國 / 英國 | 馬丁·麥克唐納 

Frances McDormand是否過分好? 是。 她是Anette-Bening-20世紀的女人嗎? 是! 這是否意味著她會像Anette Bening去年一樣被愚蠢地忽視? 我當然不希望 Woody Harrelson和Sam Rockwell是不是也很棒? 當然好! 馬丁·麥克唐納(Martin McDonagh)是否完美地寫下了這本書? 是! 戲劇和喜劇之間的語氣是神秘的,奇怪的,難以理解的平衡嗎? 是! 我會再次提到Lucas Hedges的才能和魅力嗎?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