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ylZyVUAAQYaX  

人生密密縫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 (2017)
導演: 荻上直子
編劇: 荻上直子
主演: 生田斗真 / 桐谷健太 / 柿原玲佳 / 米姆拉 / 小池榮子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同性 / 家庭
官方網站: kareamu.com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7-02-10(柏林電影節) / 2017-02-25(日本)
片長: 127分鐘
又名: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港) / 當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 / Close-Knit

 

劇情簡介

友子(柿園玲佳 飾)和母親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母親常常徘徊在不同的男人之間,每天都喝到深夜才回來,友子雖然年幼,卻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某日,母親在丟下了生活費後又不知所踪,無奈之下,友子只能找到舅舅政男(桐谷健太 飾),暫時住在他的家裡。

在舅舅家,友子見到了政男的同居“女友”倫子(生田鬥真 飾),倫子雖然擁有著柔軟的胸脯,卻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在友子麵前,倫子展現出了無限的溫柔和體貼,漸漸讓友子找回了缺失的母愛,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奇異卻充滿了溫暖的家庭。可愛乖巧的友子讓倫子漸漸產生了想要將她永遠留在身邊的念頭,可就在此時,友子的母親回來了。

kareragahonki  

獲獎情況

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2017)
泰迪熊獎 評審團獎 荻上直子

64039563620_6151013589_01201712228_1_IMG_FIX_700x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