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peofWater  

美國製片人工會最早成立於1950年,該組織由美國電影和電視行當的製片人組成,旨在保護製片人的各種權益。作為每年奧斯卡最具分量的前哨獎項,製片人工會獎的獎項結果與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動畫的歸屬重合度極高。

PGA評選的最佳影片,在過去27年裡與奧斯卡最佳有19次重合。除了《愛樂之城》和《大空頭》敗給《月光男孩》和《聚焦》以外,在過去的8年裡,PGA評選的年度最佳《鳥人》、《為奴十二年》、 《逃離德黑蘭》、《藝術家》、《國王的演講》、《拆彈部隊》、《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老無所依》等最終都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影片小金人。

第29屆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獲獎名單

最佳電影製片人獎: 《水底情深》| 2017 | 美國 | 吉勒摩·戴托羅 

最佳動畫製片人獎:《可可夜總會》| 2017 | 美國 | 李·昂克里奇 / 阿德里安·莫利納  

最佳電視劇情類製片人獎: 《使女的故事》| 2017 | 美劇 第一季

最佳電視喜劇類製片人獎:《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第一季

最佳電視劇系列製片人獎:《黑鏡》第四季

最佳電影紀錄片製片人獎:《珍》

最佳電視紀錄片製片人獎:《麗雅·雷米妮:科學基督教及餘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