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Y2kxYXYAAaf16  

之後 그 후 (2017)
導演: 洪尚秀
編劇: 洪尚秀
主演: 金敏喜 / 權海驍 / 趙允熙 / 金璽碧 / 紀柱峰
類型: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7-05-22(坎城電影節) / 2017-07-06(韓國)
片長: 92分鐘
又名: 情今以後(港) / 那天以後(台) / 那天之後 / 其後 / Geu-Hu / The Day After / Le Jour d’après

jpg02  

劇情簡介

已婚男奉完(權海驍 飾)與在出版社工作的女人相愛,但最近兩人分開了,他感到十分痛苦。這一天,奉完也像平時一樣在夜色深沉的凌晨出了家門,到出版社去工作。但妻子發現了他的戀愛信件,追到了出版社。恰好雅凜(金敏喜 飾)到了出版社工作,奉完的妻子錯以為雅凜就是那位與老公交往的女人。

10_24_05__595aee359c67b  

獲獎情況

第70屆坎城電影節 (2017)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獎(提名) 洪尚秀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 (2018)

最佳電影(提名)
最佳導演(提名) 洪尚秀
最佳女主角(提名) 金敏喜

51037_5955d298d5680[S750,750]jpg03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