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堅強 Stronger (2017)
導演: 大衛·戈登·格林
編劇: 約翰·珀羅諾 / 傑夫·鮑曼 / 布雷特·韋特
主演: 傑克·吉倫哈爾 / 塔提阿娜·瑪斯拉尼 / 米蘭達·理查森 / 小理查德·萊恩 / 內森·里奇曼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傳記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9-08(多倫多電影節) / 2017-09-22(美國)
片長: 119分鐘
又名: 你是我的勇氣(台) / 生命因你更強(港) / 堅強波士頓

Stronger-Jake-Gyllenhaal  

劇情簡介

故事改編自傑夫·伯曼的同名紀實回憶錄,講述當年他在終點等待參賽的女友時,不幸遭遇炸彈襲擊,失去雙腿,並重新生活的個人經歷。

stronger  

花絮

1 2016年4月18日原型傑夫·鮑曼和扮演他的傑克·吉倫哈爾同時在芬威球場為波士頓紅襪隊開球。

2 影片和馬克·沃爾伯格主演、彼得博格導演的《恐襲波士頓》幾乎同時開拍,在那部電影中扮演傑夫·鮑曼的是Dan Whelton。

3 傑夫·鮑曼當時在Costco工作的主管凱文客串出演了這部電影,扮演扮演他自己。

4 傑克·吉倫哈爾本人的眼珠是藍色,為了和原型更像,在這部電影中變成了暗褐色。

5 片中傑夫·鮑曼在波士頓棕熊隊主場坐輪椅揚旗繞場一周,是2016年4月5日棕熊隊主場和卡羅來納颶風比賽結束後,在現場再次搭景拍攝的,部分場景是真實比賽畫面。

6 電影上映後,主角原型傑夫·鮑曼和他的妻子艾琳遺憾地離婚了。

7 影片2017年9月22日的北美公映日是女主角艾琳的生日。

Stronger-2-600x408  

獲獎情況

第23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2018)

最佳男主角(提名) 傑克·吉倫哈爾

第22屆金衛星獎 (2018)

電影部門 最佳男主角(提名) 傑克·吉倫哈爾

stronger-spawns-friendship-gyllenhaal-and-bauman-20-sep-2017stronger-2017Recensie-StrongerMV5BNDZhMmQyMjUtMzQxMy00MDA1LWFmMmEtMzc3MDNlYTYwMTE2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image003-448x2802017+Toronto+International+Film+Festival+Stronger+MwL8XyTFdn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