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ost-city-o  

迷失Z城 The Lost City of Z (2016)
導演: 詹姆斯·格雷
編劇: 詹姆斯·格雷 / 大衛·格蘭
主演: 查理·漢納姆 / 羅伯特·帕丁森 / 西耶娜·米勒 / 湯姆·赫蘭德 / 愛德華·阿什利 / 更多...
類型: 劇情 / 傳記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 葡萄牙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2017-06-02(中國大陸) / 2016-10-15(紐約電影節) / 2017-04-14(美國)
片長: 141分鐘 / 104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失落之城(台)

the-lost-ci (1)  

劇情簡介

英國探險家珀西·福斯特(查理·漢納姆Charlie Hunnam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尼娜(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飾)無怨無悔的支持下,福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踪事件。

the-lost-ci (2)  

花絮

1 本片與經典冒險電影《奪寶奇兵》一樣,同樣取材英國傳奇冒險家珀西·福塞特的真實故事。

2 為了捕捉亞馬遜雨林多樣的生態環境、地道的英式生活和慘烈的一戰場景,導演詹姆士·格雷採用了35毫米膠片,並在雨林裡實景拍攝。

3《迷失Z城》由布拉德·皮特監製,他創辦的B計劃娛樂公司擔當製作。

lost-city-of-z-lost-city-o (1)14597837580551HRcRgruZtyFDKDAdEEVFXkAEcfNujpeg201719781_5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