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命運變奏曲 Manderlay

命運變奏曲(2005).jpg

導演: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編劇: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演 出: 布萊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 、丹尼葛洛佛(Danny Gloves) 、洛琳白考兒(Lauren Bacall) 、尚馬巴克爾(Jean-Marc Barr) 、(Isaach De Banko)
國家: Denmark | Sweden | Netherlands | France | Germany | UK | Italy  (7.4*/9,184)
預算: $14,200,000 (estimated) 

A story of slavery, set in the 1930s American South.

本片是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命運三部曲」之第二部曲,只是首部曲之父女檔詹姆斯肯恩和妮可基嫚則改由性格演員威廉達佛及朗霍華的大女兒──今年23歲的布萊絲霍華接替,同時也加入了丹尼葛洛佛。 

本片音樂採用大衛鮑伊的音樂{Young Americans}為主題曲;第二部曲的故事是延續葛莉絲(布萊絲霍華飾演)父女離開了狗村來到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曼德雷(Manderlay)小鎮,在那裡他們目睹了恐怖事件及奴隸的不平等待遇。笫三部曲的故事則就直搗美國首府[華盛頓]之[華府變奏曲]。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