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德小姐 Lady Bird 2017

第83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NYFCC)今日公佈獲獎名單,《伯德小姐》獲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獎,提莫西·查拉梅憑藉《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獲得最佳男主角獎。值得一提的是後者還在《伯德小姐》中出演了角色,他與西爾莎·羅南同歲,並且兩人同時成為了該獎項歷史上最年輕最佳男女主角獲獎者。

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可謂奧斯卡獎的一大風向標,縱觀過去十年的最佳影片,除了2015年的《因為愛你》,另外的《老無所依》《社交網絡》《藝術家》《米爾克》《少年時代》和《愛樂之城》等片都獲得了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的提名。

西恩·貝克和威廉·達福憑藉《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分別獲得最佳導演獎和最佳男配角獎。而最佳男配角獎的得主已經連續四年中獎奧斯卡。同時《嗨翻姐妹行》女演員蒂芬妮·哈迪什獲得最佳女配角獎。保羅·托馬斯·安德森憑藉《霓裳魅影》獲最佳編劇獎;《逃出絕命鎮》、《可可夜總會》和《BPM》分別獲得最佳處女作、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外語片獎。

提莫西·查拉梅和西爾莎·羅南成為該獎項最年輕影帝影后

095609.55322114_1000X1000

第83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NYFCC)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伯德小姐》
最佳導演:《歡迎光臨奇幻城堡》西恩·貝克
最佳男主角:提莫西·查拉梅《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最佳女主角:西爾莎·羅南《伯德小姐》
最佳男配角:威廉·達福《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最佳女配角:蒂芬妮·哈迪什《閨蜜假期》
最佳劇本:保羅·托馬斯·安德森《霓裳魅影》
最佳攝影:Rachel Morrison《泥沼 Mudbound》
最佳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
最佳紀錄片:《Faces Places 臉龐,村莊》
最佳外語片:《BPM》又名每分鐘120擊》
最佳處女作:《逃出絕命鎮》
終身成就獎:Molly Haskell

094830.53551940_1000X1000phantom_thread142518.22800408_1000X1000120 battements par minute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