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2862269

趣味遊戲美國版 Funny Games (2007)
導演: 邁克爾·哈內克
編劇: 邁克爾·哈內克
主演: 娜奧米·沃茨 / 蒂姆·羅斯 / 邁克爾·皮特 / 布拉迪·科貝特 / 戴文·吉爾哈特 / 更多...
類型: 劇情 / 驚悚 / 恐怖
官方網站: http://www.funnygames-us.com/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法國 / 英國 / 奧地利 / 德國 / 意大利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10-20
片長: 111 分鐘
又名: 趣味遊戲 / 大快人心 / 恐怖遊戲 / 大劊人心 / 瘋殺遊戲 / Funny Games U.S.
IMDb: tt0808279

劇情簡介

喬治(Tim Roth 蒂姆•羅素 飾)和安(Naomi Watts 娜奧米•沃茨 飾)帶著兒子和愛犬來到城外島某別墅度假,原本美好的假期卻被兩個不速之客破壞。兩個打扮拘謹,文質彬彬的年輕人敲開喬治的房門,向他們藉雞蛋。安熱情地接待他們,然而雞蛋一次次被有意無意打破,他們的電話也被碰倒水中。安的忍耐到了極限,命令他們離開自己的房子。

年輕人非但不聽,反而變本加厲,開始對喬治一家展開毫不留情的折磨與屠殺……

本片榮獲2008年少年好萊塢獎一種視角最佳男主角獎(Brady Corbet)。

麥可漢內克重拍自己1997年同名作品,找來娜歐蜜華茲等巨星演出。這部同名作品曾獲坎城影展等獎項,共4個得獎與5個提名。

p1744257037

拍攝花絮

·影片導演麥可·​​哈內克同樣是1997年奧地利原版的《趣味遊戲》的導演。

·攝製組在佈景的時候使用了1997年版《趣味遊戲》的圖紙。所以兩個版本里主角的家是一模一樣的。

·新版本的《趣味遊戲》是逐個鏡頭地翻拍老版《趣味遊戲》。

p456569227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