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2017

美國電影哥譚獎(Gotham Awards)由美國獨立電影製片協會(Independent Feature Project,縮寫IFP)創辦於1991年。為明確該獎項的獨立性,在2008年正式更名為“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與主流商業片的界線被劃分得更加清晰。作為美國獨立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哥譚獎意在鼓勵那些沒有在主流院線大規模上映的獨立電影以及新銳導演的處女作。評選對象通常都是沒有在主流院線大規模上映的獨立電影,投資成本均不高。作為頒獎季第一個開張的大獎,哥譚獎如今愈發受到業內的重視。

第27屆哥譚獨立電影獎獲獎名單:

最佳影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最佳紀錄片:「å¼Â·Ã¥³Â¶Ã£â‚¬ÂÃ§Å¡â€žÃ¥Å“–片搜尋結果《強島》(Strong Island)
年度突破導演獎:喬丹·皮爾《逃出絕命鎮》
最佳編劇:喬丹·皮爾《逃出絕命鎮》
最佳男演員獎:詹姆斯·弗蘭科《大災難家》
最佳女演員獎:西爾莎·羅南《淑女鳥》
年度突破演員獎:提莫西·查拉梅《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觀眾大獎:《逃出絕命鎮》
年度突破劇集(Longform):《亞特蘭大》
年度突破劇集(Shortform):《怪眼博士》(The Strange Eyes of Dr. Myes)

095609.55322114_1000X1000

第27屆哥譚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舉行,是2017-2018年度頒獎季的第一個頒獎典禮。該獎項也是奧斯卡風向標之一,去年提名最佳影片的《月光男孩》最終在奧斯卡頒獎禮大放異彩,拿下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男配角三座小金人。

2017哥譚獨立電影獎完整提名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逃出絕命鎮》
《失速夜狂奔》
《我,坦雅 I, Tonya》

最佳紀錄片:
《紐約公立圖書館》
《Rat Film》
《Strong Island》
《Whose Streets?》
《The Work》

最佳突破導演獎:
Margaret Betts《愛的見習生 Novitiate》
格蕾塔·葛韋格《伯德小姐》
Kogonada《構築心方向 Columbus》
喬丹·皮爾《逃出絕命鎮》
Joshua Z Weinstein《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 Menashe》

最佳劇本: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人生剩利組 Brad's Status》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構築心方向 Columbus》
《逃出絕命鎮》
《伯德小姐》

最佳男主角:
威廉·達福《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詹姆斯·弗蘭科《大災難家》
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
羅伯特·帕丁森《失速夜狂奔》
亞當·桑德勒《邁耶維茨家的故事 The Meyerowitz Stories》
哈利·戴恩·斯坦通《老幸運》

最佳女主角:
梅蘭妮·林斯基《無處為家》
海莉·路·理查森《構築心方向 Columbus》
瑪歌特·羅比《我,坦雅 I, Tonya》
西爾莎·羅南《伯德小姐》
羅伊絲·史密斯《瑪約莉普萊姆 Marjorie Prim》

最佳突破演員:
瑪麗·布萊姬《泥沼 Mudbound》
提莫西·查拉梅《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哈里斯·迪金森《浪蕩沙灘 Beach Rats》
小凱文·哈里森《它在黑夜到訪 It Comes at Night》
布魯克林·普林斯《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最佳突破劇集(長篇):
《亞特蘭大》
《更美好的事》
《親愛的白人們》
《倫敦生活》
《搜索死黨》

最佳突破劇集(短篇):
《555》
《Inconceivable》
《Junior》
《Let Me Die a Nun》
《The Strange Eyes of Dr. Myes》

柏德小姐 Lady Bird 2017142518.22800408_1000X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