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64086501

勃艮第公爵 The Duke of Burgundy (2014)
導演: 彼得·斯崔克蘭德
編劇: 西瑟·巴比特·科努德森 / Monica Swinn / Chiara D'Anna / 彼得·斯崔克蘭德
主演: 西瑟·巴比特·科努德森 / Chiara D'Anna / Eugenia Caruso / Monica Swinn / Fatma Mohamed / 更多...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4-10-09(倫敦電影節) / 2015-02-20(英國)
片長: 104分鐘
又名: 公爵蝶戀花(港)
IMDb鏈接: tt2570858

  

本片由《碧玉現場:自然定律》英國導演彼得斯柴克蘭執導,片名源自於一種稀有的蝴蝶品種(勃根第公爵蜆蝶)。

她們的愛,是最珍貴的蜆蝶,時而優雅蟄伏,時而斑斕振翅,人們為牠的美麗而深深震懾,卻也痛苦欲絕,無法自拔…。

MV5BZDJkYWFhM2ItMGM4NS00MmY2LWJkODgtYzljNjMyMm  

劇情簡介

艾芙琳(齊雅拉·德安娜 Chiara D'Anna 飾)和辛西婭(西瑟·巴比特·科努德森 Sidse Babett Knudsen 飾)是一對熱戀中的同性情人,彼此之間感情十分親密。然而,艾芙琳擁有著異於常人的性癖,總喜歡玩一些類似於角色扮演的性感遊戲,在戀人的要求下,辛西婭化身為對艾芙琳千依百順的女僕,承受著艾芙琳近乎於虐待和折磨的挑逗,而對於這一切,艾芙琳顯然樂在其中。

艾芙琳想不到的是,這樣一種異常的關係令辛西婭感到十分痛苦。辛西婭嚮往的是簡單而又平凡的交往,可她想要的,在艾芙琳看來卻是十分的乏味和無聊。隨著時間的推移,辛西婭和艾芙琳之間的關係漸漸產生了裂痕。

maxresdefault-2the-duke-of-burgundy-2014-2duke-of-burgundy-the-2014-019-reflection-windoburgonya-duk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