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終結 Jackie Brown (1997)

p1278250915

導演: 昆丁塔倫提諾
編劇: 昆丁塔倫提諾 / 埃爾莫·倫納德
主演: 帕姆·格里爾 / 山謬·傑克遜 / 勞勃·福斯特 / 布里姬·芳達 / 麥可·基頓
類型: 劇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12-08(紐約首映) / 1997-12-25(美國)
片長: 154分鐘
又名: 潔姬·布朗 / 危險關係 / 傑基·布朗 / 傑克·布朗

劇情簡介

表面看來,傑奇(帕姆·格里爾Pam Grier 飾)是一名普通的空姐,然而,在暗地裡,她一直利用職務之便,幫助軍火商奧德爾(塞繆爾·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 飾)運送贓款,並從中獲取暴利。一次意外中,傑奇的“生意”曝光了,她本人亦遭到了逮捕。得知此事,奧德爾派出了馬克斯(羅伯特·福斯特 Robert Forster 飾),想要殺人滅口。

讓奧德爾沒有想到的是,馬克斯竟然瘋狂的愛上了傑奇,兩人一拍即合,策劃了一場陰謀將奧德爾耍得團團轉,甚至派出了心腹梅蘭妮(布里吉特·芳達Bridget Fonda飾)和路易斯(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 飾)助其一臂之力。然而,當奧德爾發現自己受騙之時,他才發現,事態的發展早已經脫離了他的掌控

 

賈姬是個空中小姐,她為了補貼微薄的薪資,利用職務之便替黑道羅比偷渡槍械販賣並走私貨款到美國,直到有一天聯邦探員和洛城警探在機場當場把她逮個正著。

兩名警察脅迫她協助他們整垮羅比,否則就要送進牢裡。一名保釋公司老闆因為暗戀賈姬而將她解救出來,他們兩人想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畫,想要讓黑道和警方自相殘殺,問題是羅比的手下路易斯和米蘭妮卻各懷鬼胎,賈姬假裝和雙方合作,希望騙過他們,並帶著五十萬元現金逍遙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