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 流浪者之歌 Time of the Gypsies ( 導演 編劇 )

TimeGypsies_Cover_2D

巴爾幹某城市邊緣的茨岡村落裡,小伙子貝漢(Davor Dujmovic 飾)與外婆一家四口生活在一起,嗜賭的舅舅梅爾桑每次輸光後就開始懷念在德國的生活,妹妹的腿疾因無錢而得不到救治。貝漢與同村的阿茲娜相戀,但對方母親嫌棄貝漢一家貧窮堅決回絕。長年在意大利賺錢的族長阿梅德回到村子,在賭桌上讓梅爾桑輸到喪失理智,毀掉了自家人的木屋。但外婆卻用巫術救回了阿梅德的孩子,為表謝意,阿梅德答應帶妹妹出國治病,並讓身懷隔空移動小鐵器特異功能的貝漢隨行。貝漢很快發現阿梅德不過是利用兒童乞討盜竊的團伙頭子,但已無力擺脫只得隨順,不久阿梅德患病,將小團伙交予貝漢管理,貝漢搖身一變成為有錢人,遂回鄉將阿茲娜接到米蘭,但阿茲娜腹中的骨肉讓貝漢大為光火,堅持要將孩子賣掉……

TimeOfTheGypsies8

本片獲1989年坎城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