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24_02

失序男孩 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ベイビーズ (2016)
導演: 真利子哲也
編劇: 真利子哲也 / 喜安浩平
主演: 柳樂優彌 / 菅田將暉 / 小松菜奈 / 村上虹郎 / 緒方義博 / 更多...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distraction-babies.com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6-05-21(日本)
片長: 108分鐘
又名: 錯亂的一代 / 喧嘩の凡て / All About Fighting / Distraction Babies

CeJCfD2UMAEW8_v

該電影以兩名陷進“危險遊戲”(如對路人進行無差別的暴力攻擊)的青年的故事為主軸,以群像劇的方式刻畫了年輕人的慾望與癲狂。

位於愛媛縣松山市西部的小港口城市三津濱,港口的造船廠內蘆原泰良(柳樂優彌 飾)和弟弟將太(村上虹郎 飾)相依為命。泰良每天浪蕩周遊,惹出不少的麻煩與紛爭。誰知某天,他的身影卻從三津濱消失了。原來他來到了松山的街道上,與當地豪強發生碰撞。在當地小有名氣的北原裕也(菅田將暉 飾)賞識泰良的勇氣,與之相約要乾一番大事。兩人對路人進行著無差別的暴行,他們駕駛搶來的汽車,搭載著偶然同乘的女孩那奈(小松菜奈 飾)一路狂奔。與此同時,將太為了尋找哥哥也來到了松山市…

8cf1863f3f8ffe9c

2016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國際影展多次受邀播映,日本新銳導演真利子哲也備受期待的《失序男孩》,不僅邀來《聽說桐島退社了》編劇喜安浩平共同執筆、音樂鬼才向井秀德操刀配樂,更網羅日本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等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

13116292_1731671067117808_8988641138556127013_o-760x505

2012年,導演真利子哲也在前往愛媛縣松山市拍攝音樂錄影帶期間,從酒保口中聽說了一個暴力青年的故事,同齡人的親近感讓他決心將此搬上銀幕。影片擷取三個典型人物加以白描,既有《惡人》的極惡墮落,亦有《英雄秀》的無由自毀,展現了物化世界中年輕人的極端面貌。少年影帝柳樂優彌貢獻了《無人知曉》以來的最佳演繹。

AS20160527002172_commcd3ca42b70183d01fd0f87dbb07a0a95distruction_05disutorakushon_04news_xlarge_distructionbabies_201604_03下載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