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99953154

追憶潸然 いつかこの戀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2016)
導演:並木道子/石井佑介/高野舞
編劇:坂元裕二
主演:有村架純/高良健吾/高畑充希/西島隆弘/森川葵/更多...
類型:劇情/愛情
官方網站:www.fujitv.co.jp/itsu_koi/
製片國家/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首播:2016年1月18日(日本)
集數:10
單集片長:54分鐘
又名:某天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哭泣/回憶起這段戀情一定會哭吧/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東京愛情故事2016年/愛讓你哭

p2296351679

因為一個陌生人錢包裡的信,在東京某搬家公司打工的鄉下青年曾田練(高良健吾飾)不遠萬里驅車來到北海道,並將人生黯淡的女孩林田音(有村架純飾)帶回了東京。熙攘的人群中,只一剎那兩人便錯失彼此。練的身邊有個名叫木穗子(高畑充希 飾)的時尚女孩,她談著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所謂愛情。練的青梅竹馬小夏(森川葵 飾)渴望在東京實現夢想,而中條晴太(坂口健太郎 飾)似乎讓她漸漸意識到大都會的冰冷與殘酷。自力更生的音在某養老院打拼,富二代公子哥井吹朝陽(西島隆弘 飾)對這個執拗的女孩產生了別樣的興趣。

三男三女,六個有著共通之處的年輕人,尋找他們的夢想、依靠以及多年後回憶起來一定會讓他們潸然淚下的戀情…

p2296351677

《追憶潸然》(日語:いつかこの戀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英語:Love That Makes You Cry),為2016年1月18日起,每週一晚間9:00- 9:54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月9」連續劇。此劇劇本由《東京愛情故事》、《2個媽媽》、《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等獲得多項編劇獎並獲得好評的坂元裕二執筆,高良健吾、有村架純主演,這也是有村首部於民營電視台連續劇擔任主演的戲劇作品。 2015年11月25日與12月14日,公佈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及主題曲。

p2310154648

製作團隊

劇本:坂元裕二
音樂:得田真裕
主題曲:手嶌葵《明日への手紙》(給明日的信箋)(勝利娛樂)
製作人:村瀨健
導演:並木道子、石井祐介、高野舞
製作:富士電視台電視製作中心
製作出品:富士電視台

p2321608031

劇情簡介

父母雙亡,從小被養父林田雅彥(柄本明飾)與養母林田知惠(大谷直子飾)收養的杉原音(有村架純飾),自小操持家務並照顧有病在身的養母,在北海道的鄉下小鎮洗衣店工作。某天,音被養父安排與鎮上的有錢人白井篤史(安田顯 飾)結婚。

而從福島來到東京的搬家公司工人曾田練(高良健吾飾),某日發現友人中條晴太(坂口健太郎飾)偷了他人的包包,練在查看包包中的物品時發現一封似乎是包包主人的去世母親所寫的信。感受到此封信對失物主人有著重要意義的練,趕往北海道尋找包包主人,因而與包包主人杉原音相識。而練在音的老家鎮上聽聞音的處境後,在惻隱之心下,主動幫助音,並帶著音離開老家,兩人一起前往東京……。

p2321607737

獎項

第3回CONFiDENCE日劇大獎劇本獎:坂元裕二
第3回CONFiDENCE日劇大獎新人獎:西島隆弘
第88回日劇學院賞主演男優賞:高良健吾

p2321607751

集數播出日期標題導演收視率
1 1月18日 弄丟的信件所牽起的奇蹟……兩人相遇了
失くした手紙が繋いだ奇跡……二人は出逢った
並木道子 11.6%
2 1月25日 東京篇開始 都市的現實,思念某人……想再見到他
東京編スタート 都会の現実、募る想い……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9.6%
3 2月1日 突如期來的吻,幸福的一天
突然のキス、幸せな1日
石井祐介 10.0%
4 2月8日 我喜歡過妳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高野舞 8.9%
5 2月15日 第一部完結篇 突然的道別 突如其來的命運之日
第一部・完結編 突然のさよなら…訪れた運命の日
並木道子 9.2%
6 2月22日 引發衝突的再次相遇
衝撃の再会
石井祐介 10.7%
7 2月29日 被揭曉的真相 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明かされる真実 彼に何が起きたのか
高野舞 8.9%
8 3月7日 喜歡你
好きです
並木道子 8.8%
9 3月14日 下定決心之時,分開之夜
決意のとき、別れの夜
石井祐介 9.4%
完結篇 3月21日 永遠的約定
永遠の約束
並木道子 10.2%
平均收視率9.7%(收視率由Video Research關東地區統計)

p2321608038p2324884711p2325625586p2325625589p2325974886p2286033776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