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ArN93akQoZwEvdSpKqgW9S5Jd

自從《灰色花園》以來,還沒有電影像《狼群》一樣把我們邀請到一個荒誕不經的家庭中,讓我們目瞪口呆。只是一部多管閒事的電影,但是很迷人。 | 衛報

令《狼群》如此迷人又讓人困擾的原因在於,一方面,我們把情感投入到這個震撼人心的人性戲劇中去,另一方面我們又懷疑看到的並非是全部事實,或許只是欺騙。 | ScreenDaily

itbcHjM844XukDiKodwaxz1x7zG

狼子不回頭 The Wolfpack 2015

導演: Crystal Moselle 莫賽爾
演員: Bhagavan Angulo  Govinda Angulo  Jagadish Angulo  Krsna Angulo  Mukunda Angulo  Narayana Angulo
又名: 狼群

劇情簡介
《狼群》導演莫賽爾,2010年在繁華的紐約第五大道街頭,看到清一色戴墨鏡、長髮飄逸的6兄弟,好奇上前攀談才得知這個驚人故事。莫賽爾形容:「我就像在亞馬遜雨林發現消失已久的部落。」
 
現年17歲到23歲的安格羅六兄弟跟1個姊姊,住在紐約下東區的國宅,爸爸是酗酒的偏執狂,對媽媽蘇珊和他們七個孩子嚴格控管,家中大門長年深鎖,孩子們好幾年才能偶爾出一次門,他們從小只能透過觀賞從圖書館借閱或特價促銷買來的馬丁史柯西斯、昆汀塔倫提諾等名導演電影,想像外面的世界。
 
他們會用早餐穀片包裝盒和瑜伽墊等製作服裝,自己演出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經典場景,暫時逃離他們被軟禁在家的悲哀現實。導演莫賽爾說:「缺點是電影都有固定公式,跟現實生活大不相同。男孩們現在還在試著理解,現實生活中的女孩並不一定會傷他們的心。」
 
莫賽爾稱,男孩們因長年無法出門,只能在家看電影,都對電影業很感興趣,但也被爸爸關出幽閉恐懼症等問題,必須接受治療。男孩們近年陸續長大,才發動家庭革命推翻父親的高壓控制,老二已離家獨立,其他人還住在家裡,但已不受爸爸控制。

mTdz4U5LVpJM1pjbYvv1M4mfuT2

Overview

Locked away from society in an apartment on the Lower East Side of Manhattan, the Angulo brothers learn about the outside world through the films that they watch. Nicknamed ‘The Wolfpack’, the brothers spend their childhood reenacting their favorite films using elaborate home-made props and costumes. Their world is shaken up when one of the brothers escapes and everything changes.

pD1GSvZy7BqCQvut0jdmHvX0QU6vl8gWC7A61GDLVcqrZvUQKj0Vs8vLxtBzxZYDv7mri8tH7wQxlhc2F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