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98377689

遠離人跡 Far from Men (2014)
導演: 大衛·奧霍芬
編劇: 大衛·奧霍芬 / Antoine Lacomblez
主演: 維果莫天森 / 安吉拉·摩琳娜 / Reda Kateb / Vincent Martin / Sonia Amori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 阿拉伯語
上映日期: 2014-08-31(威尼斯電影節)
片長: 101分鐘
又名: Loin des hommes

LINE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法國作家阿爾貝·加繆短片小說集【放逐與王國】中的【主人】。時值1957年,阿爾及利亞為脫離法國而展開抗爭,一名法國教師奉命將一位革命分子交​​​​給當局,然而兩人卻意想不到的結下了友誼。

LINE

p2179996862

大衛·奧霍芬執導,維果莫天森主演的影片《遠離人跡》近日發布了一款預告片。影片以阿爾及利亞為脫離法國統治而爆發的戰爭為背景,講述莫特森飾演的教師奉命將一位革命分子交​​給當局,兩人長途跋涉,穿越戰火,一路上的遭遇讓這名老師深深地陷入了矛盾中。

影片改編自法國作家阿爾貝·加繆短片小說集《放逐與王國》中的《主人》。片中,維果莫天森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生在阿爾及利亞,但擁有西班牙血統,他既不被阿爾及利亞人接受,也不受法國殖民者的歡迎,是一個十足生不逢時的“局外人” 。

著名音樂製作人尼克·凱夫與沃倫·埃里斯為《遠離人跡》製作配樂。目前,影片已入圍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還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展映。

LINE

獎項

第71屆威尼斯影展(2014)

金獅獎(提名) 大衛·奧霍芬

LINE

p2240785421  

LINE

p2192458069p2193779748p2219077855p2219077874p2219077884p2219077904p2192514022

LINE

部分轉載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