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6633240
us Steven Soderbergh 史蒂芬·索德柏

Steven Soderbergh - viewed 17 minutes ago作品表

   

High Flying Bird (2018)

 
Unsane - viewed 24 seconds ago  

瘋人院 | 2018

6.8

Mosaic - viewed 16 minutes ago   Mosaic (TV Series) (7 episodes) 6.4
Logan Lucky - viewed 12 minutes ago   《羅根好好運》| 2017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54歲 7.1
The Knick - viewed 14 minutes ago   The Knick (TV Series) (20 episodes) 8.5
 Side Effects - viewed 10 minutes ago  

《藥命關係》| 美國 | 2013 | 史蒂芬·索德柏 50歲 

7.1

Behind the Candelabra - viewed 11 minutes ago   2013 熾愛琴人 Behind the Candelabra ( 導演 )50歲 7.0
Haywire - viewed 8 minutes ago   2012 即刻反擊 Haywire ( 導演 )49歲 5.8
Magic Mike - viewed 3 minutes ago   2012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 導演 )49歲 6.1
Contagion - viewed 4 minutes ago   《全境擴散》Contagion | 2011 | US | 史蒂芬索德柏 48歲 6.6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 viewed 4 minutes ago   獨白人生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 2010 | 47歲 7.2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 viewed 5 minutes ago   2009 應召女友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 導演 )46歲 5.5
The Informant! - viewed 6 minutes ago   2009 爆料大師 The Informant! ( 導演 )46歲  6.5
Che: Part One - viewed 22 seconds ago  

《切:39歲的告別信》| 2008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45歲  

7.2

Che: Part Two - viewed 2 minutes ago   《切:28歲的革命》| 2008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45歲  6.9
Ocean's Thirteen - viewed 51 seconds ago   2007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 導演 )44歲 6.9
The Good German - viewed 4 minutes ago  

2006 柏林迷宮 The Good German ( 導演 )43歲

6.1

Bubble - viewed 5 minutes ago  

2005 泡沫 Bubble ( 導演 )42歲

6.6

Eros - viewed 31 seconds ago  

2004 愛神 Eros (segment "Equilibrium")( 導演 )41歲

 

6.0
 Ocean's Twelve - viewed 6 minutes ago   2004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 Ocean's Twelve ( 導演 )41歲 6.5
 Solaris - viewed 1 minute ago    2002 索拉力星 Solaris ( 編劇 導演 )39歲 6.2
 Full Frontal - viewed 2 minutes ago    2002 正面全裸 Full Frontal ( 導演 )39歲 4.7
 Ocean's Eleven - viewed 3 minutes ago  

2001 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 ( 導演 )38歲

7.8

Traffic - viewed 3 minutes ago  

《天人交戰》| 2000 | 美國/德國 | 史蒂芬·索德柏 37歲

7.6

 Erin Brockovich - viewed 4 minutes ago  

《永不妥協》| 2000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37歲

7.3

 The Limey - viewed 5 minutes ago  

1999 辣手鐵漢 The Limey ( 導演 )36歲

7.1

 Out of Sight - viewed 13 seconds ago  

1998 戰略高手 Out Of Sight ( 導演 )35歲

7.0

Gray's Anatomy - viewed 33 seconds ago  

《格雷的剖析》Gray's Anatomy | 1996 | 33歲

6.9

Schizopolis - viewed 1 minute ago  

《變態城》Schizopolis | 1996 | 33歲

7.1

 Underneath - viewed 1 minute ago  

1995 真相臨界點 Underneath ( 導演 編劇 )32歲

6.2

 King of the Hill - viewed 8 seconds ago    《山丘之王》| 1993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 坎城影展 30歲 7.6
Kafka - viewed 5 minutes ago   卡夫卡 Kafka(1991) 7.0
Sex, Lies, and Videotape - viewed 58 seconds ago   《性、謊言、錄影帶》| 1989 | 美國 | 史蒂芬·索德柏 | 坎城影展 26歲 7.2

p1196632073

史蒂芬·索德柏(英語:Steven Soderbergh,1963年1月14日-),美國著名導演、編劇。1989年其作品《性、謊言和錄影帶》獲當年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從而一舉成名。2001年其兩部作品《永不妥協》以及《天人交戰》均獲得最佳影片的提名,最後憑藉後者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這在奧斯卡歷史上是第一次。

導演

原文名 Steven Andrew Soderbergh

英文名 Steven Soderbergh

出生 1963年1月14日

美國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職業 導演、製片、編劇、攝影、錄音、剪輯、特效、男演員

配偶 Betsy Brantley(1989年-1994年結婚)

Jules Asner(2003年結婚)

兒女 莎拉·索德柏(1990年-)

父母 彼得·索德柏(1928年-1998年)

活躍年代 1989 - 至今

網站 www.stevensoderbergh.net

p1196781881

獎項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

2000年 《天人交戰》

艾美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劇情類特別節目最佳執導

2013年 《熾愛琴人》

最佳單攝像機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圖像剪輯

2013年 《熾愛琴人》

其他獎項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1989年 《性、謊言和錄影帶》

坎城影展FIPRESCI獎

1989年 《性、謊言和錄影帶》

SS_EXplore_original

Steven Soderbergh

In 1989, when he was twenty-six, Steven Soderbergh became the youngest director ever to win the Palme d’Or at the Cannes Film Festival. What’s more, he received the honor for his debut, the intense character study sex, lies, and videotape. Soderbergh spent the decade after this auspicious arrival trying out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films, from intriguingly off-kilter studio projects like King of the Hill (1993) and Out of Sight (1998) to independent experiments like Schizopolis (1996) and Gray’s Anatomy (1996). Even after winning an Academy Award for the epic Traffic (2000) and continuing to work on bigger-budget Hollywood films like Ocean’s Eleven (2001), this high-profile filmmaker has never lost his drive to make compelling independent cinema, whether large-scale (2008’s Che) or small (2010’s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p1182217701

獎項

2015

第67屆黃金時段艾美獎 劇情類 最佳導演(提名) 尼克病院 第一季

2014

第66屆美國導演工會獎 最佳電視電影/迷你劇導演 熾愛琴人
第66屆美國導演工會獎 羅伯特·阿德里奇成就獎
第64屆美國剪輯工會獎 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剪輯 熾愛琴人

2013

第6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 金熊獎(提名) 藥命關係
2008

第61屆坎城電影節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獎(提名) 切·格瓦拉傳:阿根廷

2001

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 毒品網絡
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提名) 永不妥協

1993

第46屆坎城電影節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獎(提名) 山丘之王

1990

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性、謊言和錄像帶

1989

第42屆坎城電影節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獎 性、謊言和錄像帶
第42屆坎城電影節 費比西獎 性、謊言和錄像帶

p1182218987

《史蒂芬索德柏 心目中的11佳電影》 

p456894442

其他導演影片介紹

2012 熾愛琴人 Behind the Candelabra ( 導演 )

p2076948495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退休五部曲最終章,堪稱是他的封鏡之作。由麥可道格拉斯和特戴蒙聯袂演出,敘述The King of Bling列勃拉斯跌宕起伏的一生。

改編自美國已故鋼琴演奏家列勃拉斯的自傳小說,主要刻劃他與一名男子斯科特托爾斯(Scott Thorson)交往六年的同性戀情愛故事。麥可道格拉斯在其中飾演列勃拉斯,而麥特戴蒙則扮演他劇中的情人斯科特托爾斯。

p1973751586

HBO電視電影《熾愛琴人》入圍第66屆坎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該片根據名人傳記改編,主人公李勃拉齊(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飾)是20世紀50~70年代好萊塢家喻戶曉的鋼琴藝術家,不但演出​​費用高居世界之冠,而且以極盡華冶艷麗的造型獲得了“閃耀之王”的舞台稱號。他從不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並為此打過多起名譽官司,但在晚年卻不得不與22歲的男助手兼保鏢斯科特(馬特·達蒙Matt Damon 飾)對簿公堂。後者聲稱與他有著5年的地下情並主張天價的撫養費,該事件引發了美國娛樂圈的地震。雙方後來選擇庭外和解,次年李勃拉齊因艾滋病發症去世。

電影從斯科特與李勃拉齊的相遇開始。初見面斯科特即被李勃拉齊出神入化的鋼琴演奏所迷倒,而李勃拉齊一句挑逗“這一定是命運”讓兩人火速定情。在無需面對公眾的時候,他們就像普通情侶那樣如膠似漆,過著童話般的奢華生活。然而斯科特獲得了女人們求而不得的愛情和物質保證,卻注定得不到一紙身份證明。這樣的遺憾不僅是時代偏見造成的,也有李勃拉齊自私和剛愎的原因。最終兩人因此而決裂,一代巨星的隱秘地下生活變成現實中被公眾觀摩的巨幕肥皂劇,一份真心付出的愛情最終輸給極力掩上的櫃門....

2012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 導演 )

p1577894637

全美票房衝破1億美金,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根據《愛‧重來》男星查尼塔圖19歲時在佛羅里達州的脫衣舞男生活改編,也由查尼塔圖親自演出,其它演員包括《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派帝佛與《下流正義》馬修麥康納,三大好萊塢當紅性感型男舞力全開、肌情演出!

p1720339915

一個充滿魅力的脫衣舞紅牌男星麥克,收了一個年輕小夥子為徒,帶著他走入脫衣舞星的聲光世界,擄獲女客芳心......

p1580399840

這是一場脫衣舞男的逆襲之旅,歡迎來到「舞棍俱樂部」!帥氣無比的英姿、碩大結實的肌肉以與滿載激情的舞技,女人日夜渴求的夢幻型男都在此地!19歲的亞當(艾力克派帝佛飾)被橄欖球校隊炒掉以後失魂落魄,直到遇見「舞棍俱樂部」台柱-傳奇舞男「魔力麥可」(查尼塔圖飾)。陰錯陽差成為脫衣舞男的亞當,將自己的汗水浸濕在紙鈔中、投入聲撕力竭的女聲及渾然忘我的毒品誘惑裡。

p1580398548

在眾多五光十色的衝擊之下,他們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尋找脫光衣服之外的嶄新舞台。

2010 獨白人生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617_box_348x490_original

「在你過世之後,你希望留給這個世界什麼?又希望後世的人們如何看待你?」

史帕汀格瑞,演員、劇作家、表演藝術家、傳記作家,同時也是一位知名的獨白表演者,2004年自殺身亡。

執導過《性、謊言、錄影帶》、《瞞天過海》等片的金獎大導史蒂芬索德柏,從格瑞生前電視節目訪談和戲劇表演共約九十小時的錄像中,剪輯出一個與眾不同的故事,演繹格瑞的一生。

After the death in 2004 of American theater actor and monologist Spalding Gray, director Steven Soderbergh pieced together a narrative of Gray’s life to create the documentary And Everything Is Going Fine. Brilliantly and sensitively assembled entirely from footage of Gray, taken from interviews and one-man shows from throughout his career, it is a rich, full portrait—an autobiography of sorts—of a figure who was never less than candid but retained an air of mystery.

2007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 導演 )

p1580973089

出神入化的騙術與竊技再次登場,喬治克隆尼率領一幫騙徒夥伴出馬討回面子,成員已暴增至13人,使壞、鬥智更上一層樓!

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 飾)和他的一幫騙徒夥伴們又要行動了!這次他們要挑戰搶劫最高難度、最具野心的賭場。當無情的賭場老闆威力班克(艾爾帕西諾 飾)出賣詐欺歐遜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提史科夫(艾略特高德 飾),這個面子不討回來怎麼行!歐遜再度出馬號召夥伴們,出發到該賭場盡情使出搶騙高招,還以顏色。

p456891366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連袂演出,包括固定班底: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以及艾略特高德。

新成員則有:艾爾帕西諾飾演威力班克,艾倫芭金則飾演他的得力助手艾比蓋史龐德,這是兩人繼1989年《激情劊子手》後的重溫舊夢再次合作。

當然不可或缺的是再次執導的史蒂芬索德柏以及製片傑利溫楚柏。

2006 柏林迷宮 The Good German ( 導演 )

p457134396

柏林,1945年。二次大戰尾聲,美國戰爭特派員傑克飛抵德國,報導著名的波茨坦會議。傑克此次是重訪舊地,過去多年在此擔任記者一職,期間還曾談過一段難忘的戀情。

fx_fgen00452624_0003

戰後的德國情勢緊張,每個人好像都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每個人行事都有不單純的動機,有人為了錢,有人為了權力、求生存,也有人只想找到機會離開,而傑克的司機圖力也不例外。傑克發現圖力涉及黑市交易,不過,他還有個更震驚的發現,圖力正與他的前女友蕾娜交往。然而蕾娜像變了個人似的,因為戰爭的摧殘而變得憂鬱沈默…

這背後還藏著什麼秘密?很快的,傑克陷入難解的謎霧中,而謀殺的發生,又讓事情變得更複雜了。

2005 泡沫 Bubble ( 導演 )

s2369575

故事發生在美國一個極普通的小城,瑪爾塔是個除了胖,沒有任何特點的女孩,她照顧父親,在一個塑膠娃娃工具工廠上班,規律的生活中唯一的異性朋友就是男孩凱洛。年輕漂亮的羅絲是工廠里新來的女工,凱洛被她吸引,和瑪爾塔漸行漸遠。一天,羅絲被發現死在家中,警察經過調查發現兇手是最後離開羅絲家的瑪爾塔。

2004 愛神 Eros ( 導演 )

p696014395

本片是由王家衛、史蒂芬.索德柏和安東尼奧尼三大導演執導的三段式電影,主題為情色和慾望。

每位導演以其他獨特手法探討同樣的主題;王家衛拍出一部肌理豐富、情感澎湃、令人心痛的情慾電影;索德柏拍出了怪異又倒錯的喜劇;安東尼奧尼則對存在於男女之間的慾望深淵,作了一番哲學思考。 王家衛的《手》敘述一位年輕裁縫(張震飾)單戀一位美麗的香港交際花(鞏俐飾)多年,他始終懷抱著綿綿情意為她縫製衣裳,這些衣裳卻都是穿給別的男人看的。時光推移,看似遙不可及的夢中佳人,失去了一切,裁縫師的事業則蒸蒸日上,然後,發生了始料未及的事…

p2226398056

史蒂芬.索德柏的《夢》,背景設在1950年代的紐約,故事主人翁是個壓力沈重的廣告人(小勞勃道尼飾),因為不斷作同樣的春夢而備感困擾。他在接受精神醫師皮爾(亞倫艾金飾)治療時,描述在他夢中出現的女人,他覺得跟那女的很熟,可是醒來以後,卻怎麼也想不起她到底是誰,在古怪詭奇的療程中,我們發覺了箇中緣故。 安東尼奧尼的《慾》的主人翁是一對四十開外的夫妻(克里斯多福布赫霍茲、蕾吉娜奈姆妮飾),他們之間早已無話可說,關係走入絕境,這男的與一個任性不羈的少女(露薏莎拉妮耶莉飾)發生一夜激情,但這段風流韻事也未能令他滿足。後來,作妻子的和少女相遇…

《愛神》除了網羅了國際三位知名大導演參與拍攝,同時也網羅了巴西音樂詩人蓋塔諾.維羅索為《愛神》創作了一首歌曲,蓋塔諾曾在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她》中,唱出一首迴腸盪氣的〈鴿子之歌〉被喻為經典,這次為《愛神》創作的主題曲〈米開蘭基羅.安東尼奧尼〉同樣充滿了異國情調與豐沛的感情。四位製片覺得《愛神》的主題深具生命力。「男與女、愛與慾之間的溝通,是安東尼奧尼一貫的一個中心主題,這是至為重要的一個課題,我們大家都應該有所省思並設法了解。我們都失掉通往他人心扉的鑰匙。」

2004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 Ocean's Twelve ( 導演 )

p1580881201

三年前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夥同足智多謀的操盤手羅斯萊恩(布萊德彼特飾)、年輕氣盛的扒手金童萊納斯卡得威(麥特戴蒙飾)、心不在焉的爆破專家拜許(唐其鐸飾),以及鬼計神偷的開鎖高手法蘭克卡頓,一舉幹下史上最膽大妄為、金額最高的竊案,他們設下一場瞞天過海的高明騙局,潛入心狠手辣的黑道賭場老大泰瑞班奈狄掌管的貝拉吉賭場,把他藏在金庫的一億六千萬美元一毛不剩地全都幹走。

p456894114

丹尼歐遜領軍的竊盜集團平分這一億六千萬美元鉅款後,分別都想洗手不幹、走上正途,但是天不從人願,麻煩還是又找上門來,這讓丹尼那風華絕代的妻子泰絲(茱莉亞羅勃茲飾)感到非常傷腦筋。

p2169352434

原來當初參與行動的一名成員竟然犯了頭號大忌,向賭場老闆班奈狄告密,於是他便決心對丹尼歐遜和他的同夥進行報復,並誓言要討回他的一億六千萬美元,另外還要加上利息,否則就會讓丹尼歐遜這夥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更令人吃驚的是,丹尼歐遜很快發現,班奈狄並不是唯一在找他們的角頭老大…

p456894442

 

 

2001 瞞天過海 Ocean's Eleven ( 導演 )

p1973370351

本片承襲自1960年法蘭克辛納區的經典名作《OCEAN’S 11》,導演史蒂芬索德柏以現代的拍攝技巧與他特立獨行的敘事方式,使架構與故事內容呈現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風味。

《瞞天過海》上映第一週即超越三千三百萬票房紀錄,成為影史十二月份上映電影最高的票房紀錄保持者。《瞞天過海》內容敘述賭城富豪泰瑞班迪克(安迪賈西亞飾)籌備舉辦一場世界拳王錦標賽,這場有史以來最高金額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賽事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當然也燃起了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的野心,準備奪取這筆史上最高額獎金。

p456891181

他親手挑選了十一名菁英份子,包括王牌拉斯堤(布萊德彼特飾)、扒手天王利努斯(麥特戴蒙)、爆破專家洛斯科(唐奇多爾)等人,只要他們能夠躲避賭場內數以百計的監視攝影機,穿過數量不明的紅外線偵測器,再神不知鬼不覺地閃過一批訓練精良、全副武裝的安全人員,最後炸開數噸重的保險金庫大門,那一億五千萬美元的酬勞就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但是深諳內情的人卻清楚地知道,去招惹泰瑞無異是與虎謀皮、自掘墳墓。

就在這整個計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拉斯堤意外地發現丹尼的前妻正與泰瑞打得火熱,這是巧合?是天意?丹尼報復的動機?還是計劃的一部份,他們有可能成功地奪取一億五千萬美元並且安然抱得美人歸嗎?

 

1996 格雷的剖析 Gray's Anatomy

618_box_348x490_original

斯波爾丁·格雷是美國著名喜劇家,無論在銀幕還是舞台上,他都以招牌式的滔滔不絕而著稱。於是斯蒂文·索德伯格為這位大師級“噴子”提供了一次“說個夠”的機會。全片從頭到尾是格雷的獨白,主要圍繞他治療自己罕見眼疾的艱辛歷程而展開。 《格雷的剖析》可被視為關於病痛與死亡的自省沉思,而在電影方面則是次開拓性實驗。

Film_618w_GraysAnatomy_original

One of the great raconteurs of stage and screen, Spalding Gray, came together with one of cinema’s boldest image-makers, Oscar-winning director Steven Soderbergh, for Gray’s Anatomy, a spellbinding adaptation of Gray’s 1993 monologue of the same name (cowritten with Renée Shafransky). In it, Gray, with typical sardonic relish, chronicles his arduous journey through th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a rare and alarming ocular condition. For the monologist, this experience occasioned a meditation on illness and mortality, medicine and metaphysics; for the filmmaker, it was a chance to experiment with ways of bringing his subject’s words to brilliant, eye-opening life.

1996 變態城 Schizopolis

199_box_348x490_original

佛利奇·牟司是一個工作作風懶散、被動的員工,在一個類似生物科學研究所的單位工作。一位同事去世以後,他被提升起來專為這個集團的創始人兼負責人——阿日牟司·史韋特寫演講稿。他把這個作為從感情上疏遠他妻子的藉口:他發現他妻子正在和一個名叫傑夫·利科奇科的牙醫有婚外情,當牟司忙於寫演講稿的同時而科奇科正沉迷於一個名叫艾爾莫原新病人的戀情之中,艾爾莫是一位精神病,每天滿街遊蕩四處勾引寂寞的已婚婦……
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不僅在半自傳體的《性、謊言和錄像帶》和《茲佐伯利斯一家》(由其一家三口主演的影片,表現他們的家庭生活)中積極剖析自己的生活,還主動承認自己在《卡夫卡》、《控制之下》和《茲佐伯利斯一家》中所進行的藝術實驗沒有讓觀眾滿意,但他堅信這三部影片連同他的早期短片對他的事業及成長至關重要。
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1986年所執導的​​作品,成為當年電影的票房毒藥。本片又取名《變態城》,確實片中的BT鏡頭令人費解。例如:光著屁股在大街上騎自行車,在床上拒絕和妻子做愛,而自瀆,等等場面確實有夠變態。很多朋友看完這部作品感覺凌亂,不明白什麼意思。導演肯定有他自己的意圖,要不這部片子也不叫《變態城》了,呵呵。本片中由導演索德伯格本人的親身擔任主要演出,並且飾演了兩個重要的角色,男主角生活凌亂,思想變態。

Film_199w_Schizopolis_original

Fletcher Munson has a doppelgänger in dentist Dr. Jeffrey Korchek. In his only starring performance to date, acclaimed director Steven Soderbergh inhabits both roles: Munson, onanistic corporate drone and speechwriter for New Age guru T. Azimuth Schwitters, and the swinging Korchek, Muzak enthusiast and lover to Munson’s disenchanted wife. Meanwhile, mad exterminator and part-time celebrity prima donna Elmo Oxygen seduces local housewives in secret code and plots against Schwitters. Placing the onus squarely on the view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 this film, it’s your fault and not ours”), writer/director/editor/cameraman Soderbergh presents a deranged comedy of confused identity, doublespeak, and white-knuckled corporate intrigue, confirming his status as one of America’s most daring and unpredictable filmmakers.

 

1991 卡夫卡 Kafka

p1347508391

卡夫卡是二十世紀著名的存在主義大師,本片以他為男主角,但並非一部嚴肅的傳記片,只是以他年輕時的一段離奇遭遇,帶出了一部相當別緻政治驚險片。當時,卡夫卡是保險公司的一名小職員,雖已因出版《蛻變》一書而獲得好評,卻仍孤僻內向不跟同事來往。一天,唯一跟他來往密切的同事離奇落水死亡,其未婚妻無法接受警方是自殺的說法,乃找卡夫卡幫忙追查真相。由於他們兩人都是無政府主義革命分子,該組織乃要求卡夫卡也加入組織,並幫忙撰寫傳單,卡夫卡拒絕所求,被捲入漩渦的中心,令他發現了可怕的真相。以《性、謊言、錄影帶》崛起的導演史蒂文.索達伯格將氣氛拍得相當緊湊迷離,男主角傑瑞米.艾恩斯亦表演出色,將一個妄想狂的內心世界巧妙地呈現。

p2163055187

The Knick Poster

arrow
arrow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