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Harcourt.jpg

清數怪誕甜美與憂傷,Ed Harcourt Will Sing for Us.

 Ed Harcourt CONCERT in TAIWAN




☆ 2000年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肯定搖滾詩人

☆ Q:「Ed HarCourt證明了他是一個美妙音樂大師!」

☆ musicOMH.com:「他的詞曲創作能力,很明顯地凌駕於同輩音樂人之上!」

 

Ed Harcourt在音樂象限中佔據特別的位置,其獨特在於音樂中狂亂歇斯底里的戲劇性,酒氣氤氳如Tom Waits,

魅影森森如NickCave。從2000年首張專輯獲水星音樂獎提名後並無特別受到傳媒注目,他不在意外界眼光仍執意

沉浸在自己的陰鬱世界中,而我們,也陷落在他的音樂裡不能自己。 似乎總是不快樂的。也不是步履拖沓的沉滯悲傷,

扭曲的旋律線和古怪的節奏,讓你心中泛滿苦澀,身軀卻忍不住隨之搖盪,腦中甚至浮出Ed Harcourt身後站著鬼魂

合音和骷顱伴舞團的詭異畫面。

 Ed Harcour以像酒淹壞的喉嚨,為我們傾瀉嚙心啃骨又無能訴說的哀痛。菸霧瀰漫,流露滿滿頹唐,清數著人世間

的怪誕甜美與憂傷。

The Storm Is Coming,等不及要能現場被捲入Ed製造的大場暴風雪中,擊退我暈眩我迷亂我毀滅我,洗去我的意識。

我欲忘卻這世界。

 

☆☆☆☆☆☆☆☆☆☆☆☆☆☆☆☆☆☆☆☆☆☆☆☆☆☆☆☆☆☆☆☆☆

Ed Harcourt 艾德哈寇 CONCERT in TAIWAN

活動日期:2011年03月18日(六)

活動時間:19:00進場 20:00開始

活動地點:TheWALL公館(B1,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Taipei ,Taiwan)

活動票價:預售1200元 / 現場1400元 / 四人套票4000元(即日起至2011年1月底前僅限TheWALL公館、小白兔師大店購買)

售票:TheWALL官網http://www.thewall.com.tw/、TheWALL公館、小白兔師大店

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

活動洽詢:info@thewall.com.tw   +886-2-2930-0162


演出者:Ed Harcourt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1-03-18
時間:20:00~22: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票價:預售1200元 / 現場1400元 / 四人套票4000元(即日起至2011年1月底前僅限TheWALL公館、小白兔師大店購買)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03/18/2011(Fri)
Ed Harcourt 艾德哈寇 CONCERT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