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GE 2011 TAIPEI CONCERT.jpg

直擊內心青春迷惘的龐克能量


沒有什麼事情比起自己動手實幹,用最簡單的方式創造極大的能量來得更令人興奮的了。

來自洛杉磯的No Age是兩人噪音龐克樂團,只有主唱兼鼓手Dean Spunt與吉他手Randy Randall,

卻能精確體現龐克音樂的精隨,打破現有的束縛與成規,在音樂上無所畏懼,積極掌握新形式的塑造。

在強調粗糙美學的Lo-Fi、原始龐克的能量下,激盪出八九零年代之下Indie-Rock保有的硬頸精神與美學。

他們不矯揉造作,誠實地唱出迷惘、困惑、層出不窮的煩擾與幻夢,這些我們青春必然體驗的過程。

本次巡迴No Age破天荒加入現場演出的客席樂手,讓他們更能專心於各自的角色,帶給聽眾更直接的情緒與衝擊。

 

No Age鋪天蓋地的音牆與躁進的律動,就好像不斷地跟你說:「這就是我,你所看到的即刻就是完整的我。」

 


Earwax Promotion Presents

NO AGE 2011 TAIPEI CONCERT w/透明雜誌

日期 : 2011/02/19(六)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TheWALL公館 (B1,No.200,Sec 4,Roosevelt Rd, Taipei)

票價 : 預售900元、現場1000元

主辦單位 : Earwax Promotion

售票點 : TheWALL店頭(可刷卡)、TheWALL官網、小白兔唱片師大店 、地下社會、光點生活、JIMI SKATE、JIMI II

售票日:12/24(五)15:00

洽詢電話 : +886-2-2930-0162 14:00-23:00(週二至週日)



演出者:NO AGE,透明雜誌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1-02-19
時間:20:00~22: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票價:預售Advanced NT.900 / 現場At Door NT.1000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02/19/2011(Sat)
NO AGE 2011 TAIPEI CONCERT w/透明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