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國銘-五葉松(銀牌).jpg
何國銘作品

何國銘-五葉松細部(銀牌).jpg

「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 和平鄉觀光季產業文化體驗活動

(2010/11/12 19:23)

記者李梅金/中縣報導

為推廣和平鄉甜柿、五葉松等農特產品及觀光,和平鄉公所將於13日至21日舉辦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活動,臺中縣副縣長張壯熙及和平公所秘書王顯正邀請鄉親前往谷關泡湯、賞松、品嚐甜柿。

張副縣長指出,和平鄉不僅盛產美味的甜柿,更盛產五葉松,而且是五葉松盆栽藝術的大本營,谷關地區又是著名的溫泉勝地,因此他熱情邀請鄉親前往和 平鄉谷關地區泡湯、賞松、品嚐甜柿暨觀賞和平鄉美麗風光。他並指出,縣市合併之後更將結合臺中縣市的交通系統,推廣臺中縣的農業休閒文化,特別是和平鄉的 農特產品及觀光,相信合併之後和平鄉地區仍會持續發光發熱。

王顯正指出,此次「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2010臺中縣和平鄉觀光季暨農業產業文化體驗活動,將自11月13日起至11月21日止在和平鄉谷關溫泉會館舉行,將展出120盆來自全國各地的收藏珍品,最珍貴的是去年全國松樹比賽冠軍松,樹齡近50年,其價格約300萬元。

他並指出,和平鄉每年所出產的五葉松產值有數千萬元,因此和平鄉特別成立特有作物產銷班,專門種植五葉松,除了五葉松之外,和平鄉還有多項農特產 品包括甜柿、高接梨、高山茶、雪梨及高冷蔬菜等等,而目前正值甜柿盛產期,因此特別邀請鄉親前去和平賞松、品嘗甜柿及泡湯。

引用新聞網址

=====

何國銘-五葉松(銅牌).jpg
何國銘作品(銅牌獎1)

 

何國銘-五葉松細部(銅牌).jpg
何國銘作品細部(銅牌獎1)

-----

何國銘-五葉松(銅牌2).jpg
何國銘作品(銅牌獎2)

 

何國銘-五葉松細部(銅牌2).jpg
何國銘作品細部(銅牌獎2)

-----

何國銘-五葉松(佳作).jpg
何國銘作品(佳作獎)

 

何國銘-五葉松細部(佳作).jpg
何國銘作品細部(佳作獎)

-----

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 谷關溫泉會館展出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11/13 06:00

為推廣和平鄉甜柿、五葉松等農特產品及觀光,和平鄉公所將於今(十三)日至二十一日舉辦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活動,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及和平公所秘書王顯正邀請鄉親前往谷關泡湯、賞松、品嘗甜柿。

張副縣長指出,和平鄉不僅盛產美味的甜柿,更盛產五葉松,而且是五葉松盆栽藝術的大本營,谷關地區又是著名的溫泉勝地,因此他熱情邀請鄉親前往和平鄉谷關地區泡湯、賞松、品嘗甜柿暨觀賞和平美麗風光。

他 並指出,縣市合併之後更將結合台中縣市的交通系統,推廣台中縣的農業休閒文化,特別是和平鄉的農特產品及觀光,相信合併之後和平鄉地區仍會持續發光發熱。 王顯正指出,此次「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台中縣和平鄉觀光季暨農業產業文化體驗活動,將自十三日起至二十一日止在和平鄉谷關溫泉會館舉行,將展出一百二十 盆來自全國各地的收藏珍品,最珍貴的是去年全國松樹比賽冠軍松,樹齡近五十年,約三百萬元。

他並指出,和平鄉每年所出產的五葉松產值有數千萬元,因此和平鄉特別成立特有作物產銷班,專門種植五葉松,除了五葉松之外,和平鄉還有多項農特產品包括甜柿、高接梨、高山茶、雪梨及高冷蔬菜等等,而目前正值甜柿盛產期,因此特別邀請鄉親前去和平賞松、品嘗甜柿及泡湯。

 

引用新聞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