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俐歐銀河2.jpg  

超級瑪俐歐銀河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2

Super Mario Galaxy 2

遊戲人數:2人

發售日期:2010-05-27

《超級瑪俐歐銀河 2》是 2007 年 11 月推出的《超級瑪俐歐銀河》續篇新作,承襲前作的 3D 空間玩法,並加入更多變身形態與坐騎耀西等新要素,讓玩家操縱瑪俐歐與耀西一同跨越浩瀚的銀河,闖蕩形形色色的行星關卡。

◆ 故事劇情

  遊戲以另一個星球所發生的故事為背景,敘述蘑菇王國又來到百年一度閃亮星星降臨大地的時節,受碧姬公主邀請的瑪俐歐與迷路的小星星一同前往王城。不過王城與碧姬公主被獲得星星之力的庫巴奪走。為了保護重要的人,瑪俐歐決定展開跨越銀河的冒險。

◆ 新夥伴耀西與新型態瑪俐歐現身

  遊戲加入系列作玩家熟悉的綠色小恐龍耀西。玩家所操作的瑪俐歐可以騎乘耀西,運用長舌吞食 Wii 遙控器指標指定的敵人,再將吞下的東西吐出攻擊敵人。還可以吃下果實變身為「衝刺耀西」、「氣球耀西」與「光線耀西」施展各種特殊能力突破難關。

[衝刺耀西]  [氣球耀西]  [光線耀西]
衝刺耀西 氣球耀西 光線耀西

  瑪俐歐也可以透過取得道具變身為各種型態,包括前作既有的「火球瑪俐歐」、「蜜蜂瑪俐歐」與「鬼魂瑪俐歐」,以及本作新增的「雲朵瑪俐歐」與「滾石瑪俐歐」。

[星船瑪俐歐]  [雲朵瑪俐歐]  [滾石瑪俐歐]
星船瑪俐歐 雲朵瑪俐歐 滾石瑪俐歐
[運用鑽地陀螺穿過小行星]  [呼喚雲朵踏腳]  [變身滾石衝撞敵人]
運用鑽地陀螺穿過小行星 呼喚雲朵踏腳 變身滾石衝撞敵人

◆ 透過嶄新操作體驗雙人合作樂趣

  遊戲承襲前作結合搖桿與指標的嶄新操作以及首見的雙人合作玩法,2P 玩家可以透過指標來操作同行的小星星「小不點」,以「助手小不點」身份支援瑪俐歐的冒險。

--------------------------------------------------------------------------------------------------------------------------------------------------------------------------------------------

超級瑪俐歐銀河.jpg 

超級瑪俐歐銀河

Super Mario Galaxy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發售日期:2007-11-01

遊戲人數:2人

《超級瑪俐歐銀河》是《瑪俐歐》系列首款 Wii 正統續篇新作,針對 Wii 獨特控制方式設計,以「銀河」為主題,瑪俐歐將跨越浩瀚的銀河,在形形色色的小星球上冒險。

  從本次釋出的畫面中,可見識到廣大銀河舞台中各種稀奇古怪的星球,瑪俐歐的死敵 庫巴 也將會再次登場,另外還會有新的小蜜蜂裝,以及水中冒險關卡等等。遊戲將支援雙人合作過關,其中一人操控瑪俐歐,另一人可幫忙收集星塵、防禦或攻擊敵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