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Sport.jpg 

 Wii Sport (SPG)


《Wii Sports》是一款體育題材的Wii主機首發遊戲之一,與主機同捆發售。這款體育遊戲共收錄了網球、棒球、拳擊、高爾夫球和保齡球五大運動,利用Wii的感應手柄,玩家將可以很自然地作出揮拍、揮棒、揮拳、揮桿和擲球的動作 ,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到運動的樂趣。遊戲還支援四人同樂 ,集一家老少聚在客廳裡享受室外運動般的樂趣正是遊戲所追求的快樂理念。
  
遊戲中還提供了Wii Sports體力年齡的測定,訓練包括三個迷你遊戲,通過對體力、平衡和速度的測試來推測玩家的體力年齡。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還將可以讓自己的容貌出現在遊戲中。

-----------------------------------------------------------------------------------------------------------------------------------------------------------------------------------

 十項運動2.jpg

《運動大集錦 2 Wii 的 10 項運動》是全球出貨達 200 萬套的《運動大集錦 Wii 的 10 項運動》續作,收錄冰球、貓跳滑雪、競速滑冰、網球、水上芭蕾、劍道、躲避球、飛鏢、地擲球與道路競速等 10 種全新的運動項目。

遊戲承襲前作結合 Wii 遙控器與雙節棍控制器的直覺體感操作,依照項目的不同最多可支援 4 人合作 / 對戰玩法,並提供角色自訂功能,讓玩家創作出自己專屬的選手。

遊戲收錄多種遊玩模式,包括使用 5 名不同特性選手挑戰 10 項運動的「聯盟模式」,競爭單項運動優勝的「錦標賽模式」,自由選擇遊玩項目的「開放競賽模式」等。

------------------------------------------------------------------------------------------------------------------------------------------------------------------------------------

十項運動.jpg

10項運動

《10 項運動》是針對 Wii 體感訴求所製作的運動遊戲,收錄 10 種不同的運動競技項目,讓玩家透過 Wii 遙控器的直覺操作來享受多樣化的運動樂趣,並支援 4人同樂。

遊戲預定收錄的運動競技項目包括包括沙灘排球、足球、羽毛球、籃球、射箭、冰上滾石、滑雪板、花式溜冰、越野機車、迷你賽車,只要使用 Wii 遙控器與雙截
棍控制器,就能以簡單、直覺與體感的方式來遊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