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大師.jpg 

 《目標!! 釣魚大師》將使用 Wii 遙控器與雙截棍控制器的動態感應來模擬釣竿的各種操作,提供逼真的體感釣魚遊戲樂趣。

  《目標!! 釣魚大師》是 Wii 平台首款以釣魚為主題的體感釣魚遊戲,遊戲中將使用 Wii 遙控器來模擬釣竿的拋竿、拉竿與左右拉扯,以雙截棍控制器的轉動來模擬收線,讓玩家以逼真直覺的方式遊玩。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立志成為釣魚大師的主角,在日本全國包括北海道、東北、關東等 8 個地區共 30 個以上的釣魚場所歷練,參加各地舉辦的釣魚大會,獲得優勝來提昇自己的稱號,賺取釣魚點數來購買釣竿與釣餌,逐步收集遊戲中超過 100 種不同魚類的棲息地與生態等資訊,完成自己的「魚圖鑑」。

  遊戲中除了單人遊玩的模式之外,並加入最多 4 人參與的多人對戰模式,在限制時間內比賽釣魚,不同尺寸與種類的魚點數各自不同,以點數最高者為優勝,輕鬆直覺的玩法讓全家人可以闔家同樂。

http://www.hudson.co.jp/tsurimaster/wii/

--------------------------------------------------------------------------------------------------------------------------------------

大金剛 叢林敲擊 日版Donkey Kong Jungle Beat.jpg 

大金剛 叢林敲擊 日版

Donkey Kong: Jungle Beat

遊戲原名: Wiiであそぶ ドンキーコングジャングルビート 

 

發售日期: 2008年12月11日 


遊戲簡介  

本作是“用Wii玩”系列首個發售的遊戲,原本發售於GC平台,並推出暸特色對應木桶型控制器的“木桶康加鼓”,本次移植Wii平台對應 Wii雙手柄,並追加暸新的關卡內容,相信玩家們依舊能從該作品中找到熟悉的動作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