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mi.jpg
居然可以任意揮毫優雅的水墨畫~

遊戲名稱:おおかみ  大神

開發廠商:Ready at Dawn 

發售廠商:Capcom 

發售日期:2009-10-15 

遊戲人數:1 

由Clover工作室在PS2平台推出的自然風格冒險遊戲《大神》以其獨特的水墨、和風畫面、動聽的音樂、有趣的謎題和童話般的劇情獲得暸業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評。早在PS2版發售時,玩家就已開始期待其獨特的“筆神”系統能在NDS或Wii平台得以發揮,如今,Capcom將本作交給開發PSP版《戰神:奧林匹斯之鏈》和《達斯特》的實力派開發小組Ready at Dawn負責開發。

  遊戲將全面針對Wii的體感操作進行修改,因為開發商認為原本的PS2版遊戲內容已經十分充足,所以本次的移植版將不會加入任何新內容。不過,製作方為本作加入暸16:9畫面顯示以及480P畫面輸出的功能,因此遊戲的圖像效果相比PS2更加出色。

《大神》是一款以「療傷(Healing)」為主題的遊戲,故事背景為被妖怪所支配,失去繽紛色彩而了無生機的世界,玩家將要操作以日本神話中的太陽神「天照」為名,背上背有日本三神器之一的八咫鏡的狼為主角,打倒敵人,讓世界重新回復為生意盎然的彩色世界。

  有別於一般遊戲的擬真風格或者是卡通風格,本遊戲的畫面以特殊的水墨著色法所構成,呈現出日式水墨畫獨特的風格與筆觸,加上充滿和風的配樂,交織成這款風格獨特的作品。

============================

玩家: 亨利 & 米飛

目前: 拔菜處 卡關

---------------------------------------------------------------------------------------------

料理媽媽1.jpg 

料理媽媽:大家一起料理大會

Cooking Mama: Cook Off

 遊戲簡介:

基本遊戲流程是從眾多的選單中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菜開始,參考食譜中的材料指示,做出來的菜還有經過媽媽的評價,如果獲得的評價高,就會得到新的食譜,不過就算失敗也不會有GAME OVER的概念。

與已經發售的NDS版不同,通過Wii的體感操作方式,玩家將會更加深入地感受做菜的樂趣,做菜的各種步驟和動作都以體感的方式呈現,例如切菜刀的動作,晃動平底鍋,推壓擀麵杖,甚至將洋蔥搗碎等小動作都要玩家自己完成。

 

想嘗試在遊戲中鍛煉廚藝嗎?Taito於Wii平台發售的這款《料理媽媽 大家一起料理大會!》將滿足你的願望。本作是曾於NDS平台上發售的《料理媽媽DS》的續作, 遊戲的操作從觸控筆轉變成Wii的遙控器手柄,從切、燒、搗、煮、卷、火候調節都將由手柄的旋轉、上下振動等體感式操作都將帶給玩家身臨其境的感覺。

遊戲一共收錄了世界範圍內50種以上的食譜、300種以上的烹調方法,如實際製作蛋糕的完整過程等都將在遊戲中完全再現。與CPU進行比賽獲得勝利後還可以獲得各種料理器具等道具,逐步打造屬於自己的豪華廚房。

=====================

玩家: 加菲 & 小妹

---------------------------------------------------------------------------------------------

料理媽媽2.jpg 

專為 Wii 平台所開發的《料理媽媽:世界廚房》,是一款利用 Wii 體感控制器來操作菜刀、平底鍋、調理機等用具來做菜的新型態料理遊戲。

  從大家所熟悉的日本家庭料理、甜點,到中華料理、法國料理甚至是印度料理,遊戲共收錄了 50 種以上的食譜。與妙廚老媽一起做菜的同時,還能記住每個廚房用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料理的烹飪方法嵷嶊嶉嶄,槐榿歉歊抱著期待的心情與老媽一起做出令人讚賞的料理大餐吧。

  進入遊戲後,玩家必須先選擇男性主角或是女性主角,創造完角色後就能跟著妙廚老媽挑戰各種料理了。遊戲中只要揮動或是扭轉 Wii 遙控器,就能簡單地做出切菜、蒸煮、炒菜、燒烤、盛菜等動作。

  除了單人模式外,遊戲還提供雙人料理模式,讓玩家與朋友一起享受做菜的樂趣。 

=====================

玩家: 加菲 & 小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栽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